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關於製作團隊

導演傑克席曼斯基這位自稱的喜劇宅男,利用時間與朋友製作速寫影片,並在洛杉磯的Upright Citizens Brigade Theater學習即興表演。

傑克席曼斯基JAKE SZYMANSKI (導演) 生長於威斯康辛州的密爾瓦基,畢業於西北大學。畢業之後,這位自稱的喜劇宅男,利用時間與朋友製作速寫影片,並在洛杉磯的Upright Citizens Brigade Theater學習即興表演。2007年,席曼斯基受雇為Funny or Die第一位專屬導演,接著在兩季的《週末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擔任執導動畫短片的工作。他執導了HBO由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主演的喜劇電影《7 Days in Hell》。該片在SXSW首映,獲得各界好評,包括英國衛報、The A.V. Club、美知名電影網站 IndieWire等等。

席曼斯基也曾執導並創造了幾個獲獎肯定的廣告,包括威爾法洛的老密爾瓦基啤酒廣告。

安德魯柯恩ANDREW JAY COHEN (編劇,監製) 最近交出他的執導處女作,由艾咪波勒與威爾法洛主演的《The House》,他同時也擔任該片的編劇與製作人。柯恩編寫並監製了《惡鄰纏身2》,另外他也是《惡鄰纏身》的副導、編劇與監製。柯恩在耶魯大學主修電影,進入業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Creative Artists Agency。在擔任電視經紀人助理時,柯恩會利用閒暇時間寫劇本,並執導實驗性廣告與短片。其中一部作品吸引了導演愛德恩林(Adrian Lyne)的注意,他在拍攝《出軌》( Unfaithful)時,找柯恩來擔任自己的助理。柯恩接著與賈德艾帕托(Judd Apatow)合作了多年;在《銀幕大角頭》( Anchorman)擔任艾帕托的助理,在《40處男》( The 40-Year-Old Virgin)與《王牌飆風》( Talladega Nights)擔任策劃,以及在《命運好好笑】中擔任共同製作。

布蘭頓歐布萊恩BRENDAN O BRIEN (編劇,監製)是個喜劇的編劇與製作人。歐布萊恩編寫並監製了,由賽斯羅根與柴克艾弗隆主演的《惡鄰纏身》,該片全球票房超過兩億七千萬美金;接著在2016年,又編寫並監製了續集 《惡鄰纏身2》。歐布萊恩接下來將與老搭檔安德魯柯恩,共同編寫並製作,由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艾咪波勒(Amy Poehler)主演的新片《The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