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婚禮玩很大 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延伸閱讀

史丹爸媽

父母的愛畢竟是經得起考驗,即便是一場災難性的度假婚禮也撐得住。

讓整個家族有向心力地緊密結合在一起(甚至有點過頭)的,是伯特與蘿西。就是蘿西與伯特堅持要麥克與戴夫參加婚禮一定要攜伴,就是這個決定讓後來的一切遭殃。但父母的愛畢竟是經得起考驗,即便是一場災難性的度假婚禮也撐得住。

跟許多父母一樣,蘿西永遠只看到小孩好的一面。「蘿西覺得她的兒子都心地善良,不論做過多瘋狂的事,他們永遠都有可愛的一面。」飾演蘿西的史蒂芬妮菲瑞希說道。「麥克與戴夫的闖禍都是無心的,這也讓本片多了出乎意料的可愛。雖然麥克與戴夫有時令人無法忍受,他們的古怪行徑也一直對她造成精神折磨,但在她眼中,他們仍是純真的大男孩。」

飾演蘿西老公的是經驗豐富的演員史蒂芬魯特,在他許多另類的角色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喜劇電影《上班一條蟲》( Office Space)中,陷入困境,對釘書機有莫名癖好的辦公室寄生蟲Milton一角。對魯特來說,本片這個角色和以往他最為人所熟悉的表演方式不同,算是個轉變。他把「失控」的角色交給迪凡、艾弗隆、坎卓克與普拉札。「我演過太多不正常的怪咖角色,」他解釋道,「但我好久沒有演個正常的父親了。所以這角色是很吸引我的。」

魯特與菲瑞希在拍攝之前並未見過面,但很快地就進入角色,像是結縭多年的夫妻。「有天史蒂芬跟我坐在飯店外的搖椅上,等著車子來接我們到片場,」菲瑞希說道。「我轉頭向史蒂芬說道,『我們看起來就像是真正的夫妻一樣,因為我們就算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也很快樂。』」魯特補充道:「蘿西與伯特手牽著手一同邁入人生的第六個十年;你知道的,就是那種恩愛的老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