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姊姊的守護者 My Sister's Keeper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尼克卡薩維茲

尼克卡薩維茲拍片風格著重於故事的真實性與廣泛的共鳴,他自編自導的近作《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就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該片由布魯斯威利、賈斯汀與埃米爾赫斯基主演。

源自對獨立製片的偏愛,尼克卡薩維茲拍片風格著重於故事的真實性與廣泛的共鳴,他自編自導的近作《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就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該片由布魯斯威利、賈斯汀與埃米爾赫斯基主演。

卡薩維茲也導了根據暢銷小說改編的浪漫愛情片《手札情緣》,此片由萊恩高斯林、瑞秋麥登絲與吉娜羅蘭主演,也相當受歡迎。而在此之前,卡薩維茲也拍了由丹佐華盛頓主演的《迫在眉梢》,以及由西恩潘、羅蘋萊特與約翰屈伏塔合演的《戀戀風暴》,《戀戀風暴》(1997)是第一部在坎城影展一口氣摘下兩座獎的電影。

卡薩維茲對角色細膩的描述能力,即可在他的首部導演作品《代溝》(1996)顯現出來,此片由瑪麗莎托梅、傑哈德巴狄、吉娜羅蘭主演。卡薩維茲也參預《代溝》的編劇,此片不但獲全美影評人協會的肯定,瑪麗莎托梅與吉娜羅蘭還因此片而入圍演員工會獎。

卡薩維茲由演而優則導,在成為演員之前,他攻讀戲劇學院,之後參預《鐵鷹戰士》(1989)、《Quiet Cool》(1986)、《The Wraith》(1986)、《恣意冤家》(1994)、《Panic》(2000),也跟強尼戴普、夏莉茲賽隆合拍了《太空異種》(1999),也跟艾迪墨菲、馬丁勞倫斯合演了由泰德戴米執導的《笑傲江湖》(2000),而在與泰德戴米合編了《Blow》之後,他還在片中客串一角。另外,他還拍了亞倫魯道夫的《麥克夫人的情人》與吳宇森導演的《變臉》,且在大銀幕外,他也拍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