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延伸閱讀

卡司陣容

關於配音卡司與他們的角色

雷羅曼諾(飾演蠻尼)從1996年至2006年擔綱演出電視史上最受喜愛的影集《大家都愛雷蒙》,並於2002年贏得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他身兼節目監製,也曾於2003及2005年另外獲得兩座艾美獎喜劇類獎項,以及2003年美國演員工會獎。

曾獲艾美獎肯定的全方位藝人約翰李古查摩(飾演喜德)的演藝事業不受框架限制,以多采多姿且深切的創意在電影、戲劇、電視及文學等方面發揮,涵蓋各種不同類型,不斷持續地創新突破。

丹尼斯黎瑞(飾演狄亞哥)五度艾美獎落馬,最近一次是以HBO自製電影《鹿死誰手》中的麥可烏雷一角,從迷你影集與電影類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中落敗。

皇后拉蒂法(飾演伊麗)身兼樂手、電視電影演員、唱片公司總裁、作家及實業家,拉蒂法以獨特的風格與姿態成為娛樂圈重要女藝人,是媒體與業界一致公認的一股勢力。拉提法完全是火力全開,而且毫不保留。

身兼演員、歌手、電影電視製作人、時裝設計師、《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實業家及人道主義者的珍妮佛洛佩茲(飾演席拉)儼然已是娛樂圈知名與成功的代名詞。挾帶無與倫比的吸引力,在全球展開「與愛共舞」世界巡迴,販售超過百萬張門票;主演影片的全球票房吸金超過14億美元;洛佩茲的香水品牌也是世上最成功的明星品牌,銷售額超過20億美元。

亞當迪凡(飾演朱利安)是喜劇圈近來迅速竄紅的年輕新秀。最知名的作品是於擔任喜劇影集《工作狂》的共同製作、編劇及演員。迪凡近期演出環球製片所推出之《歌喉讚2》,再度擔綱飾演邦普。

琪琪帕瑪(飾演水蜜桃)橫跨電影、電視及舞台劇,同時也是唱片歌手,並且即將出書。帕瑪在2004年的電視電影《The Wool Cap》中發跡,與威廉梅西同台演出,並且以11歲的年紀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帕瑪接著在2006年以《拼出新世界》中極具突破性的角色贏得有色人種促進協會形象獎;接著在尼克兒童頻道領銜演出熱門影集《True Jackson, VP》,並且贏得四座有色人種促進協會形象獎。

從小生長於紐約的麥斯格林菲爾(飾演羅傑)目前為福斯當紅情境喜劇《俏妞報到》中飾演主角施密特,與柔伊黛絲香奈同台演出。並且即將開拍獅門娛樂製片的最新長片《The Glass Castle》,與布麗拉爾森同台演出。

不管身在何處、做什麼事,潔西J(飾演布魯琪)總是能有出色表現。完全不落俗套的她不管私下或在舞台上,總有股永恆的瀟灑。音樂方面,她在靈魂樂與90年代嘻哈遊刃有餘,以動人的聲線和渾然天成的詮釋,以傳統重新定義流行月的可能性,永遠保持獨一無二的風格。也難怪她能快速成為21世紀完美的超級巨星,也是一股親切而有力的流行文化勢力。

傑西泰勒弗格森(飾演香格喇嘛)現於獲獎連連的ABC當紅喜劇《摩登家庭》中擔綱飾演米契一角。即將推出第九季的《摩登家庭》已贏得五座艾美獎喜劇類獎項以及四座美國演員工會獎喜劇影集整體演出傑出的肯定。弗格森也以《摩登家庭》獲得五次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配角提名,以及四次人民選擇獎最受歡迎電視喜劇男演員提名。

賽門佩吉(飾演巴克)身兼演員、作家、製作人及影像工作者,共同創作、演出廣獲好評的「三部曲電影」:《活人甡吃》、《終棘警探》,以及《醉後末日》。

尚恩威廉史考特(飾演可拉鼠)已成為好萊塢最多產的演員之一,曾演出環球製片強檔票房喜劇《美國派》;80年代知名電視影集的電影版《飆風天王》,以及超爆笑喜劇強片《豬頭,我的車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