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回到17歲 17 Again

延伸閱讀

關於幕後團隊

伯爾史緹爾的導演處女作,是2002年的《玩酷子弟》,由基倫考克金、克萊兒丹尼絲、傑夫高伯倫和蘇珊莎蘭登領銜主演。這部電影的劇本也是由史緹爾親自編寫,讓他獲得了獨立精神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的提名。

伯爾史緹爾(導演)

伯爾史緹爾的導演處女作,是2002年的《玩酷子弟》,由基倫考克金、克萊兒丹尼絲、傑夫高伯倫和蘇珊莎蘭登領銜主演。這部電影的劇本也是由史緹爾親自編寫,讓他獲得了獨立精神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的提名。

史緹爾後來又編寫了浪漫愛情喜劇片《絕配冤家》的劇本,這部片也造就了凱特哈德森和馬修麥康納這對銀幕情侶。

史緹爾也執導了幾部電視影集,在投入幕後工作之前,他原本是一位演員,曾經演出過《最後迪斯可》和昆汀塔倫提諾的《黑色追緝令》等電影。

重要作品
回到17歲》17 Again (2009)
《玩酷子弟》Igby Goes Down (2002)


亞當夏克曼(監製)

亞當夏克曼在幕後扮演了多重的角色,既是知名的導演和製作人,也擔任編舞工作,最近是執導了家庭喜劇《天方夜談》,由亞當山德勒和凱莉羅素主演。

2007年,夏克曼改編自東尼獎得獎的百老匯音樂劇的電影《髮膠明星夢》,獲得了全球影評的讚譽,並且榮獲包括音樂劇或喜劇類最佳影片獎的三項金球獎提名。夏克曼和他的姊姊珍妮佛吉嘉合組了製片公司,陸續製作了《舞出我人生》及其續集《舞力全開》,以及珊卓布拉克主演的《亡命感應》等片。

夏克曼的導演處女作是2001年的《愛上新郎》,由珍妮佛洛培茲和馬修麥康納主演,後來又執導了浪漫愛情劇《留住一片情》、《我的野蠻網友》、《二十四笑》、《限制級褓姆》等片,每一部都是票房佳作。

在投入導演和監製工作之前,夏克曼原本是頂尖的編舞家,他參與過的電影包括:《阿達一族》、《鬼馬小精靈》、《G型神探》、《真假公主》、《森林泰山》、《不羈夜》、《桃色第三情》和《摩登原始人》等片。

夏克曼在24歲的那一年,和知名的音樂錄影帶導演朱利安天普合作,擔任編舞工作,替惠妮休斯頓、史帝夫汪達、亞倫納維爾等知名藝人編舞。

夏克曼從小生長在洛杉磯,很早就對戲劇產生了興趣。他在高中畢業之後搬到紐約,就讀茱莉亞學院。在紐約舞台劇當了五年的演員和舞者之後,他搬到了洛杉磯,開始在寶拉阿巴杜和珍娜傑克森的音樂錄影帶中伴舞。在1989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夏克曼也有上台演出。

重要作品
天方夜談》Bedtime Stories (2008)
髮膠明星夢》Hairspray (2007)
限制級褓母》The Pacifier (2005)
二十四笑》Cheaper by the Dozen 2 (2005)
我的野蠻網友》Bringing Down the House (2003)
留住一片情》A Walk to Remember (2002)
愛上新郎》The Wedding Planner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