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回到17歲 17 Again

延伸閱讀

關於本片演員

柴克艾弗隆是好萊塢最多才多藝的當紅偶像藝人,因主演迪士尼頻道的青春歌舞影集《歌舞青春》讓他一路由電視螢幕紅到電影大銀幕,橫跨影視雙棲,作品不勝枚舉,現年22歲的他,今年更成為奧斯卡獎頒獎人的榮耀。

柴克艾弗隆(飾演17歲的麥克歐唐諾)

柴克艾弗隆是好萊塢最多才多藝的當紅偶像藝人,因主演迪士尼頻道的青春歌舞影集《歌舞青春》讓他一路由電視螢幕紅到電影大銀幕,橫跨影視雙棲,作品不勝枚舉,現年22歲的他,今年更成為奧斯卡獎頒獎人的榮耀。

柴克之前和導演亞當夏克曼合作過《髮膠明星夢》,更因此而獲頒MTV電影獎。2008年艾弗隆主演了電影版《歌舞青春3:畢業季》,首映週末就創下了音樂劇類最高的票房記錄。他當初就是在2006年,主演原版的《歌舞青春》電影,而受到影壇的矚目,後來又演出了續集,創下了有線電視1750萬觀眾的收視記錄。

此外,艾弗隆還演出了電視劇,包括《急診室的春天》和《CSI邁阿密》等影集的客串角色。艾弗隆也參與了舞台劇的表演。

重要作品
回到17歲》17 Again (2009)
歌舞青春3:畢業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 (2008)
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 (2007)
髮膠明星夢》Hairspray (2007)
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 (2006)


馬修派瑞(飾演37歲的麥克歐唐諾)

馬修派瑞最為人所著稱的作品,就是榮獲艾美獎提名的NBC長壽影集《六人行》,他也在電影和電視劇中飾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派瑞四度獲得艾美獎的提名,也曾經獲得金球獎的提名。他第一次被艾美獎提名,是2002年在《六人行》影集中的演出。

派瑞和許多知名巨星同台演出過,比如《殺手不眨眼》的布魯斯威利、《拜金妙搭檔》的伊麗莎白赫莉、《性愛三人行》的妮芙坎貝爾等等。2004年,派瑞首度嘗試了導演工作,執導了喜劇影集《實習醫生風雲》的其中一集。

派瑞出生於麻州,在加拿大渥太華長大,15歲搬到洛杉磯與他的父親同住,除了演出過幾齣高中話劇之外,他也熱愛網球,是全國青少年單打排名第17和雙打排名第3。

重要作品
回到17歲》17 Again (2009)
《殺手不眨眼2》The Whole Ten Yards (2004)
拜金妙搭檔》Serving Sara (2002)
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Nine Yards (2000)
性愛三人行》Three to Tango (1999)
鬼馬雙鏢客》Almost Heroes (1998)
傻愛成真》Fools Rush In (1997)
爸爸別殺我》Deadly Relations (1993)
不要碰我的女兒》Shes Out of Control (1989)


蜜雪兒雀柏格(飾演梅姬)

常看電視影集的觀眾,對蜜雪兒雀柏格應該不陌生,她在許多影集中都有固定或客串演出的角色,包括《花邊教主》、HBO的得獎影集《六呎風雲》、讓她獲得青年藝術家獎的《魔法奇兵》等等。

雀柏格從小就是童星出身,10歲就主演了《超級大間諜》,獲頒了青年藝術家獎的劇情片最佳年輕女主角獎,後來又和馬修柏德烈合演了動作喜劇片《G型神探》。

2003年,雀柏格被雜誌票選為「20位影響世界的青少年」之一,同時她也為許多慈善活動代言。

重要作品
回到17歲》17 Again (2009)
秋暮巨龍》Dragonlance: Dragons of Autumn Twilight (2008)
絕命聖誕夜》Black Christmas (2006)
冰公主》Ice Princess (2005)
《歐洲派》Eurotrip (2004)
重圓天倫夢》A Fathers Choice (2000)
《G型神探》Inspector Gadget (1999)
《財神當家2:聖誕願望》Richie Richs Christmas Wish (1998)
超級大間諜》Harriet The Spy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