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真寵 The Favourite
      影片介紹
類  別: 電影
發行日期: 2019/05/03
導  演: 尤格藍西莫
演  員: 奧莉薇亞柯爾曼、瑞秋懷茲
定  價: $798
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王國,身處與法國綿延不絕的戰火之中,身體虛弱的安妮女王(奧莉薇亞柯爾曼 飾)一舉登上了王位寶座。然而,在這位體弱多病且性格乖戾多變的女王背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實為她的閨蜜莎拉夫人(瑞秋懷茲 飾)。一天,一位新的女侍從艾碧嘉(艾瑪史東 飾)走進她們的小世界,她的靈巧聰穎讓莎拉夫人納入麾下;然而,艾碧嘉早已將這個得來不易的機會,視為自己晉身貴族之路的重要踏板....。由【單身動物園】尤格藍西莫執導,奧莉薇亞柯爾曼、瑞秋懷茲、 艾瑪史東三位金獎影后同台飆戲,以荒誕的黑色喜劇,帶來這部描繪政治與性別政治的宮庭劇,影片在榮獲75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最佳女演員,以及71屆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英國電影等七項大獎,更勇奪第91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

特別收錄 special
• 遺珠鏡頭•【真寵】幕後花絮::解剖古裝劇


片數:1 發行:福斯 片長:120 經銷:得利 發音:英、西、葡、捷克、印度 字幕:英、西、阿拉伯、粵、繁體中文 規格:BD A 1.85:1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