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猛毒 Venom
      影片介紹
類  別: 電影
發行日期: 2018/01/18
導  演: 魯賓弗來舍
演  員: 湯姆哈迪、蜜雪兒威廉斯
定  價: $498
劇情描述身為記者的艾迪(湯姆哈迪 飾)誓言擊垮惡名昭彰的生命基金會創辦人、堪稱天才的卡爾頓德瑞克(里茲阿邁德 飾),而這份執著卻也毀掉了他前途看好的事業,以及和女友安妮威寧(蜜雪兒威廉斯 飾)的甜蜜感情。在調查德瑞克的一項實驗時,外星共生體「猛毒」意外與艾迪的身體結合,他因此突然擁有驚人的超能力,等於也有機會做他想做的事。扭曲、陰暗、難以預料的猛毒會因憤怒而爆發更大的力量,他讓艾迪陷入痛苦掙扎,因道德感驅使他必須控制那危險能力,但卻也發現這讓他變得非常強大力量令人著迷。艾迪與猛毒需要彼此,才能達成各自的目標,他們變得越來越密不可分⋯究竟艾迪與猛毒的界線到底在哪裡?

特別收錄 special
特別收錄:【 蜘蛛人:新宇宙】搶先看以及主題曲MV


片數:1 發行:新力 片長:112 經銷:得利 發音:英、葡、西、泰 字幕:繁中、簡中、英、韓、馬來 規格:DVD 3 2.40:1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