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魔女席瑪 Thelma
      影片介紹
類  別: 電影
發行日期: 2018/07/13
導  演: 尤沃金提爾
演  員: 艾莉哈柏、艾倫多莉彼得森
定  價: $399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 記憶乍響】導演尤沃金提爾橫掃歐美影評最新力作。【魔女席瑪】描述一名從鄉下搬到奧斯陸展開大學新鮮人生活的挪威女孩席瑪,單純而天真的她,內心有著堅強的信仰與管教嚴格爸媽的諄諄教誨。在入學後,與非常美麗的同學安雅有著深厚友誼,但卻在一次圖書館嚴重攻擊事件後,她開始發現自己擁有令她爸媽向來畏懼已久的超能力。隨著突如其來的神秘事件越來越多,席瑪開始發現她的超能力與過去的祕密有關,進而引發了一連串無法收拾的情形。本片宛如經典恐怖片【魔女嘉莉】遇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魔女席瑪】完美融合類型電影與驚人的電影美學,探索成長與性的覺醒,不僅代表挪威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並勇奪猶他、聖地牙哥、丹佛等北美各大多個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外語片。"
片數:1 發行:得利 (鏡象) 片長:17 經銷:得利 發音:挪威語 字幕:中、英 規格:DVD 3 16:9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