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愛的見習生 Novitiate
      影片介紹
類  別: 電影
發行日期: 2018/03/23
導  演: 瑪格麗特貝茲
演  員: 瑪格麗特庫利、黛安娜艾格倫
定  價: $399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的【愛的見習生】,是關於正值荳蔻年華的凱薩琳(瑪格麗特庫利 飾)對上帝的愛與犧牲。故事背景在1950田納西州,出身自無神論的單身家庭的凱薩琳,由母親諾拉(茱莉安娜妮克遜 飾)撫養長大。在天主教學校提供獎學金下就學,讓凱薩琳投入對宗教的狂熱與浪漫情懷。所以她不顧母親的反對,毅然進入修道院成為見習生,然而凱薩琳尋找信仰成為上帝僕人的過程,卻必須經過不人道的現實挑戰,特別是大院長(梅莉莎李歐 飾)的權威讓許多見習生不寒而慄。然而當教廷接獲梵二大公會議的改革指令,女大院長卻拒絕遵守,凱薩琳也發現自己陷入性靈與情慾的天秤兩端,在自我認同與宗教信仰間矛盾掙扎…。

特別收錄 special
導演隨片講評 遺珠鏡頭與加長鏡頭 卡司對談


片數:1 發行:新力 片長:123 經銷:得利 發音:英、法、西 字幕:英、西、葡、粵、繁體中文 規格:DVD 3 2.39:1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