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羅柏蘭登 Robert Langdon
      影片介紹
三碟系列合輯
類  別: 電影
發行日期: 2017/02/10
導  演: 朗霍華
演  員: 湯姆漢克
定  價: $698
地獄 羅柏蘭登教授從病床上醒來,對過去幾天發生的事完全失去記憶,身旁的醫生席耶娜告訴他,他曾受過槍擊?這次蘭登教授將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謎團,在環環相扣的線索間,他竟發現這是一場生化危機!? 天使與魔鬼 古老教派在遴選新教宗的時刻,綁架了諸位主教並設置了一顆高科技的反物質炸彈。教廷必須仰賴羅伯蘭登教授化解危機。他必須沿著光明會在400年前遺留下來的路徑,奔波在這歷史古城的各處,在有限的時間內拯救人質並找到炸彈。 達文西密碼 享譽國際的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柏蘭登,一晚接到電話,通知他羅浮宮館長遭人謀殺,只留下成串難以理解的符號跟線索。在一步步解開館長留下的符號時,竟發現一連串驚人的秘密,線索全指向一個秘密會社。

特別收錄 special
長達2小時的精彩花絮


片數:3 發行:新力 片長:410 經銷:得利 發音:英、法、日、葡、泰 字幕:繁中、英、法、日、韓、葡、西 規格:DVD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