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宅男行不行第十季 Big Bang Theory S10
      影片介紹
類  別: 影集
發行日期: 2017/09/15
導  演:
演  員: 強尼格萊奇、克蕾庫奧科
定  價: $998
當“宅男行不行"進入第十個次元時,李奧納德霍斯塔特和薛爾登古柏兩位博士的世界是無盡地複雜又無限地爆笑!上一季,李奧納德和潘妮經由到拉斯維加斯舉辦婚禮後從鄰居成為了新婚夫婦,這一季,他們又舉行了一次婚禮,而這次有雙方家人參與,包括潘妮的母親(卡特夫薩加爾 飾)和哥哥(傑克麥克布萊爾 飾)還有李奧納德的父母(克莉絲汀巴倫絲基與裘德赫希 飾),同時,薛爾登與艾美進行實驗性的同居因此薛爾登起草了一份新的室友協議,霍華和貝妮黛準備迎接即將誕生的沃洛威茲寶寶,而雷傑提供自己的專業育兒建議,不管霍華和貝妮黛是否想要聽!這一季24集的劇情證明了具啟發性喜劇的新假設就是他們全都是不折不扣的天才!

特別收錄 special
有話要問 宅男行不行不斷強大的陣容 寶寶是誰? NG片段


片數:3 發行:華納 片長:510 經銷:得利 發音:英語、葡萄牙語、西語 字幕:繁體中、英、葡、韓、西、法、泰文 規格:DVD 3 16:9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