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DVD ﹥DVD介紹
DVD介紹
河豚 Blowfish
      影片介紹
類  別: 電影
發行日期: 2018/10/26
導  演: 李啟源
演  員: 陸弈靜、 吳慷仁
定  價: $450
鎮上很小,居民彼此都認識,也都曉得一件事,教練的老婆六花跑了。可是沒有人問起,因為白天時,教練依然認真的教學生打棒球,晚上還是固定出現在麵攤,一碗餛飩麵加蝦丸。他沈默,獨來獨往,所以也沒人猜到他的房間其實仍維持六花在時的模樣,窗邊掛滿色彩繽紛的洋裝。 小尊就是那種走在路上撞到她,她也會跟你輕聲說對不起,然後默默走開的人。電梯小姐的工作彷彿就是她生活的縮影,一成不變,聽話,不與人爭。當她撞見男友劈腿,也只露出訓練良好,上排七顆牙齒的笑。但在這個晚上,她把她的寵物河豚網拍掉,她覺得應該替牠找一個更適合的環境。 於是小尊帶著河豚,跨過大半個城市,來到教練那個荒廢得像垃圾場的家,她穿上他老婆炫麗的洋裝,她發覺自己其實可以很不一樣,就算被他當成六花也不在乎。教練讓她留下來,因為她的聲音,該死的娃娃音,跟六花真的很像。他們一起生活,兩人愈想像一般平凡的夫妻,事情就愈不平凡,直到有一天教練意識到他是真的想知道她的真實姓名……
片數:1 發行:得利 片長:88 經銷:得利 發音:國語 字幕:中、英 規格:DVD 3 16:9 杜比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