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即時引爆 Ticker
即時引爆 Ticker
史蒂芬席格主演,一分一秒也不能鬆懈,否則炸彈的威力足以殲滅整個世界......
  • 上映日期:2001/05/26


劇情簡介
芝加哥警探雷尼特斯(湯姆席斯摩飾)和他的搭擋法吉在倉庫區調查一件竊案,卻在值勤中落入恐怖份子首領史汪的陷阱。在與恐怖份子火拼過程中,法吉中彈身亡,而恐怖份子史汪則設法逃出重圍。在圍捕過程中,雷尼特斯抓到了另一個美麗的女性共犯,是一位科學家,名叫克萊爾。史汪威脅警方釋放克萊爾,否則要在芝加哥市中心放置巨型遙控炸彈系統,時時刻刻都有爆炸的危險。在審判克萊爾過程中,她向警方佯稱其實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企圖說服警方釋放她,如此她便會帶警方去逮捕史汪,否則大家都只有走上毀滅一途。

雷尼特斯警探尋求世界級炸彈拆除專家法蘭克(史帝芬席格)的協助,兩人攜手合作將可用的線索一一拼湊起來,意圖將恐怖份子的行動殲滅,但最後還是讓史汪成功脫逃並引爆了一枚足以摧毀整個街區的炸彈。兩人也發現其它未引爆的炸彈威力絕對遠遠超過任何知名大型爆炸案例。震驚之餘,他們必須儘速阻止史汪和他的手下們把炸彈轉移成核爆事件…。為了馬上破案,警方逼不得只好先釋放克萊爾當誘因以其立即逮捕史汪,克萊爾卻逃出警方的監控,秘密與她的愛人史汪會合,但克萊爾卻引爆炸彈炸死史汪。最後警方才發現克萊爾竟原是恐怖份子的幕後首腦。情急萬分的雷尼特斯警探和法蘭克趕緊腳步展開追捕克萊爾的行動,希望破壞她想毀滅芝加哥城的計畫。

關於史蒂芬席格自從演過了10部轟動一時的影片後,史帝芬席格已經變成了最近電影史上最受歡迎的明星之一。隨著他的電影打破票房紀錄,影迷遍布全世界,史帝芬發覺他正在電影事業的頂峰。席格的第一個角色是在1987年安迪大衛斯的動作片《熱血高手》,他扮演一個知名的芝加哥警探,並以他的武術技巧打敗了一個大毒梟。第一次的漂亮出擊,這個陌生臉孔在大片中擔綱演出,竟在極短的時間內造成票房的轟動。這個演員的螢幕吸引力,表現在一連串的動作主題的電影裡面,如《殺不死的勇者》、《天龍戰警》、《法外出擊》(此片他同時參與製作)、《魔鬼戰將》、《暴走潛龍》 (亦為製作人)、《絕地戰將》、以及《烈火戰將》。許多席格電影都成為了整個國家幾週內的票房冠軍。 席格也曾在熱門影片《747絕地悍將客串科特羅素(KURT RUSSEL)的對手,以及在魔鬼尖兵中與金納伊諾瑞(KEENAN IVORY WAYNAS)合作演一個洛杉磯警探追捕連續殺人犯的動作片。

他甚至寫了兩首歌給魔鬼尖兵電影原聲帶並演唱。 在拍攝《決戰時刻》時,席格加入了獨立製片的世界。 的確,他帶給獨立製片環境他的卓越技術,同時造就一群傑出的財務和製作人員。席格生於底特律,在南加州長大,從七歲開始他就對武術著迷。在鄰鎮發現了一個日本道場之後,他開始研習合氣道,思索武術訓練之困難處和精神所在,幾年後,席格搬到日本,並且成為一名合氣道大師,他是首位非亞裔,卻在東京擁有自己道場, 並有超過2000個學生的第一人。

現在,席格在洛杉磯的STEAMROLLER PRODUCTION擔任首席執行,其製作公司,目前囊括了電視和電影產品的發展、製作、資金、及行銷。1950年4月10日生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7歲時因為看了一場空手道的比賽而立志學習武術。17歲前往日本,在大阪學了10年的合氣道與劍道,並取得黑帶資格。回美國後在洛杉磯開設武館,逐漸為一些電影擔任武術指導,1988年終於親自主演了電影處女作《熱血高手》,他同時也擔任該片的製片與編劇。1994年他也當起導演,自導自演了《絕地戰將》。史蒂芬席格在好萊塢動作片紅星中是一個異數,不同於阿諾史瓦辛格與席維斯史特龍的肌肉與蠻力,他具有真正的武術功夫與矯捷如豹的爆發力,讓東方的觀眾有種親切的感覺。

演出的電影包括:《熱血高手》Above the Law (1988)、《殺不死的勇者》Hard to Kill、《天龍戰警》MIarked For Death (1990)、《法外出擊》Out For Justice (1991)、《魔鬼戰將》Under Siege (1992)、《絕地戰將》0n Deadly Ground (1994)、《魔鬼戰將2》Under Siege2 (1995)、《747絕地悍將》Executive Decision、《魔鬼尖兵》The Glimmer Man (1996)、《烈火戰將》Fire Down Below (1997)、《火線戰將》The Patriot (1998)。

  • IMDb
  • 台北票房: 0-
  • 美國票房: 0-
  • 影片年份:2001
  • 出  品  國:USA
  • 出  品:Artisan Entertainmen
  • 發  行  商:
  • 語  言:English
  • 色  彩:Color
  • 音  效:

更新時間:2024/04/25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