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死亡人偶 Sheitan
死亡人偶 Sheitan
古堡豪宅刺激開趴,有人忙著玩樂搞3P,有人卻正在籌劃著詭異的撒旦儀式,實現恐怖的轉世傳說…
  • 片長:87分
  • 上映日期:2007/08/03


劇情簡介
一棟孤立在荒郊野外的古堡
一個熱情的管家
滿屋古怪玩偶與滿腦子性的青少年
有人要大開葷戒
有人要大開殺戒......

法式口味的《恐怖旅舍》,文森卡索監製並主演,延續著恐怖大師昆丁塔倫提諾的風格,一群年輕人在夜店狂歡還嫌不夠High,他們找到更刺激的尋歡地點,到郊區一座古堡豪宅大開狂歡,忙著玩樂搞3P, 幽靜的豪宅哩,掛著一個個未完成的玩偶;豐盛的紅酒晚宴上,管家約瑟夫訴說一個古老的轉世詛咒。

狂歡的聖誕派對中,在電子音樂及藥品的催動下,一群精蟲衝腦的年輕人,禁不住辣妹尹娃的熱情的邀約,來到一棟巴黎郊區的舊古堡。幽靜的房子裡,緩慢移動的空氣中,掛著一個個未完成的玩偶;豐盛的紅酒晚宴裡,管家約瑟夫訴說一個古老的轉世詛咒……

約瑟夫滿心期待今夜新生兒的降臨,客廳內忙著享受初夜的3P男女,渾然不覺一股殺機已在他們背後裊裊燃起......

以馬修卡索維茲的《》一片成名的法國性格派巨星文森卡索,出道多年,台灣觀眾也早已對他相當熟悉。一臉酷勁、演技多變的他,1996年以馬修卡索維玆執導的電影《》一片,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進男演員;2002年又再次憑藉《唇語驚魂》贏得法國凱撒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他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代表作---《赤色追緝令》,片中他飾演性格稍嫌衝動、卻又相當聰明的年輕警官,和演老警探的法國影星尚雷諾有精采對手戲。其他作品,如《伊莉莎白》演出有同性戀傾向的法國公爵、《盧貝松之聖女貞德》、2002年妮可基嫚主演的《驚婚計》,則讓他成功打入好萊塢,在美國也一樣擁有不少影迷支持。

正邪合體的眼神,使得文森卡索擁有與眾不同的奇特魅力,加上他在電影中大都是叛逆不馴的角色,讓他得以適時散發又壞又邪的惡男成份,同時也展現他驚人的爆發力。已是國際巨星的他,不僅繼續大螢幕的演出工作,也成立自己的製作公司120 Films,積極投入電影監製工作。《死亡人偶》正是他與法國年輕新銳導演金‧沙比榮(Kim Chapiron)在多次的短片合作後,首次擔任影片監製並演出的劇情長片!文森卡索將片中噁心詭譎的主角---古堡管家約瑟夫詮釋的絲絲入扣,令人不寒而慄。

※重要電影作品
2005 《玩火》(Derailed)
2004 《瞞天過海2: 長驅直入》(Ocean’s Twelve)
2003 《赤色追緝令2》(The Crimson Rivers2:Angels of the Apocalypse)
2002 《不可逆轉》(Irreversible)
2001 《唇語驚魂》(Sur mes levres)
2001 《驚婚計》〔Birthday Girl〕
2001 《史瑞克》(Shrek)(配音)
2000 《赤色追緝令》(The Crimson Rivers)
1999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The Messenger: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1998 《伊莉莎白》(Elizabeth)
1997 《太保密碼》(Dobermann)
1995 《》(La Haine)

    相關影評/專題文章
  • 野性的呼喚,行走的荷爾蒙!野獸派影帝文森卡索 【Joanna】 2019-09-06
    馬戲團精神讓文森卡索驚豔歐洲後,還進軍好萊塢、前進亞洲市場。他是《我心深愛的國王》「行走的荷爾蒙」,也是犯罪片的最佳人選。繼凱薩獎稱帝的法國重罪犯賈克梅林,現正熱映中的《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將詮釋《悲慘世界》尚萬強的角色原型人物維多克!
    相關新聞
  • 《死亡人偶》女主角煞到王力宏2007-07-06
    《死亡人偶》女主角,堪稱法國新生代最性感女星的羅珊梅斯基達來台宣傳,她開玩笑說沒有台灣男生敢搭訕她,電影公司拿出準備好的幾個台灣男藝人的照片給她挑選,她想也不想就拿起少女殺手王力宏的照片呼喊要見面。
  • 《黑眼圈》奪下「台北電影獎」百萬大獎2007-07-09
    蔡明亮導演以《黑眼圈》奪得2007台北電影節百萬大獎,年度最受矚目的電影如《最遙遠的距離》、《穿牆人》、《練習曲》等片也分別榮獲評審團特別獎及媒體推薦獎。
  • 2007台北電影節 神祕影片大公開2007-06-07
    2007台北電影節神祕影片在觀眾熱切詢問下提前公佈,《愛情不用翻譯》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執導、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服裝設計的《凡爾賽拜金女》;米休歐斯洛繼《嘰哩咕與野獸》後展現濃烈中東神祕奢華風的…
  • 官方網站
  • IMDb
  • 台北票房: 0-
  • 美國票房: 0-
  • 影片年份:2006
  • 出  品  國:France
  • 出  品:
  • 發  行  商:前景娛樂
  • 語  言:French
  • 色  彩:Color
  • 音  效:

更新時間:2024/04/2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