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棄城Z-108 Zombie108

延伸閱讀

《棄城Z-108》演員

本片主要演員姚采穎、太保、高捷、戎祥、杜宇航介紹

姚采穎《寶島漫波》、太保《父後七日》、高捷《停車》、戎祥《混混天團》、杜宇航《葉問前傳》、朱木炎(前奧運國手)、林佳陵(凱渥名模-小舒淇)。

人物介紹:

女主角LINDA 姚采穎飾演

模特兒出身的姚采穎,雖曾經有許多戲劇上的演出參與,但這次她也坦言是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演出,在電影的拍攝過程中,姚采穎一直都很新任導演,也希望自己能夠藉此獲得良好的成績。
 
LINDA28歲,外型高挑亮麗,個性堅毅,適逢末日異變,丈夫意外喪生,好不容易逃離喪屍群的追咬,卻又落入另 一困境。為了年幼的女兒忍辱負重在變態人魔手中求生存。

黑幫老大 戎祥飾演

黑暗、暴力與毒品充斥的西區黑幫頭領, 身軀龐大,個性豪爽義氣,不料有一天最大的敵人居然不是警方,而是一群變成喪屍的民眾;為了存活跟手下不得不跟警方攜手合作,試圖殺出喪屍禁區的重重包圍,不料自己最後卻變成最恐怖的怪物。最後為了拯救眾人犧牲。

特種部隊大隊長 太保飾演

特種部隊大隊長是個性耿直的大家長,為了救援身陷封鎖區內的同袍,不顧指揮官的命令,帶領親信闖入喪屍區救援被拋棄的孤軍,最後為了救援民眾壯烈犧牲。

SWAT指揮官 高捷飾演

剛毅木訥,為了大部分市民的安危,不得不選擇放棄仍身陷封鎖區內的隊員,跟大隊長起了嚴重衝突,導致大隊長抗命而犧牲。

女模特兒 史克倫飾演

身材火辣,有著修長雙腿,臉蛋姣好的女優,在狂歡派對後僥倖存活,跟著眾人一起逃亡,不慎被喪屍咬傷,在落單被匪徒侵犯時病毒感染發作變成喪屍咬死對方。

SWAT衝鋒小隊長 朱木炎飾演

充滿正義感的隊員,為了極救民眾而犧牲,在片中展現了不凡的跆拳道身手。

SWAT隊員功夫高手 杜宇航飾演

曾在《葉問》《葉問2》中擔當過男配角,在《葉問前傳》中出演男主角的影星杜宇航在《z108棄城》中飾演特警隊員,擁有一身搏擊功夫,在從西門町撤離時,原本有機會獨自逃離卻因為要回頭拯救大隊長等人而壯烈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