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越愛越墮落 Misbehavior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金荷娜近年來大多拍攝浪漫喜劇題材,2012年,她主演的韓劇《紳士的品格》紅透半邊天,年末橫掃SBS演技大賞13項大獎。

金荷娜(Ha-neul Kim)
1978年生,韓國四大花旦之一,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氣質女演員。其清新脫俗的亮麗外表,及出眾的演技,使她成為最有好感度的韓國女明星之一。擁有20年演員資歷的她,挑戰過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2009年她主演動作片《七級公務員》,美女特工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2011年她在《盲證》中詮釋盲女一角,一舉拿下韓國青龍電影獎及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金荷娜近年來大多拍攝浪漫喜劇題材,2012年,她主演的韓劇《紳士的品格》紅透半邊天,年末橫掃SBS演技大賞13項大獎,還曾來台宣傳該劇;去年9月主演的《通往機場的路》,是她婚後的首部電視劇,評價不俗。

這次演出《越愛越墮落》約聘女教師朴孝珠,要挑戰性格糾結的黑暗角色,金荷娜覺得她因戲得到很大的自信感。「要了解孝珠情感上的變化,這點是最困難的。拍攝前由男性導演所寫的劇本所傳達的感受,與身為女性的我對於情感的解析,把兩者差異減到最低之後,演起來就不難了。不過在操場上下跪的那場戲,真的好傷心很不高興。」─KSD韓星網引述金荷娜報導。


柳仁英(In-yeong Yu)
1984年生,20歲時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身材姣好,是炙手可熱的廣告女王。她在2013年紅遍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的死對頭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韓宥拉」,而後參與韓劇《奇皇后》及《我的維納斯》的演出,表現搶眼。她是美妝品牌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首位亞洲代言人。

柳仁英在《越愛越墮落》中飾演秋惠英老師,角色設定是無憂無慮的漂亮女孩,老爸有錢、男友事業有成,還有個19歲的學生男友。

李源根(Won-geun Lee)
1991年生,2012年以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出道,他把戲中「沉穩但憂鬱」的個性詮釋的淋漓盡致,也因此被粉絲稱為「冷宮男」。李源根的高挑身材與迷人笑眼,電暈許多少女粉絲,他在韓劇《無理的前進》、《Good Wife》的精采表現,也讓他成為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去年他參與知名導演金基德震撼影壇之作《困獸之網》,演出負責脫北者安全的防護官一角。

在《越愛越墮落》中,李源根飾演熱愛舞蹈的單親生「申在夏」。因為經濟上不允許去舞蹈教室學舞,他每天把自己關在學校的體育館練舞。李源根在《越愛越墮落》獻出首次大銀幕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