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 USHIJIMA the Loan Shark The Final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日本當紅實力派人氣男明星山田孝之,是電影、電視劇、廣告、電玩遊戲代言的寵兒。

山田孝之(Takayuki Yamada) 飾演 丑島馨
1983年生,日本當紅實力派人氣男明星,是電影、電視劇、廣告、電玩遊戲代言的寵兒。戲路多變,2005年主演電影《電車男》,以沉迷3C科技的「御宅族」突破自身孤僻個性、成功追求心愛女子(中谷美紀 飾)一角,擄獲亞洲及美國觀眾的心。該片票房破37億日圓,拿下當年度日本票房第一名的頭銜,在台灣票房也破800萬大關。2012年起,主演《黑金丑島君》系列電影,成功詮釋冷血鐵面的高利貸經營者一角。曾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白夜行》拿下第42屆及第48屆日劇學院賞男主角獎。

綾野剛(G? Ayano) 飾演戌亥
1982年生,日本知名演員,擔綱主角演出的電影作品《怒》、《被遺忘的新娘》、《陽光只在這裡燦爛》、《新宿天鵝》等,皆獲影展及觀眾好評。以《陽光只在這裡燦爛》,拿下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最佳男主角獎、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等殊榮。

永山?斗(Kento Nagayama) 飾演 竹本
日本知名演員,1989年生於東京都,日本演員永山瑛太的弟弟。2007年出道,參演連續劇《爺爺老師》。2010年初主演電影《壘球少年》,並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代表作品有電影《十億追殺令》、《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電視劇《戀空》、《明日香高工進行曲》及《家有花樣男子x6》。

安藤政信(Masanobu Ando) 飾演 ?戶一
日本男演員、電影導演,1975年生。1996年,以電影《勇敢第一名》正式出道,並憑藉該片中的表現獲得第20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橫掃日本電影多項新人獎。代表作包括深作欣二《大逃殺》、三池崇史《46億年之戀》、陳凱歌《梅蘭芳》、魏德聖《賽德克?巴萊》、蔡明亮《無無眠》等。中國名導演陳凱歌曾盛讚安藤是一位「眼神及肢體的表現很完美的演員」。

玉城Tina 飾演 犀原茜(中學時代)
時尚模特兒,1997年生於日本沖繩,日美混血。2012年10月,被選為日本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成為ViVi史上最年輕的模特兒。2013年,Tina被蜷川實花“點名”,出演了倖田來未新曲《Pink Spider》的MV。2014年,參演TBS深夜劇《戀愛王位決定戰》;2016年,加盟恐怖電影《貞子vs伽椰子》和漫改電影《P和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