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延伸閱讀

關於金凱瑞

他接著會跟名導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合作《小氣財神》,他在片中飾演吝嗇的男主角及聖誕精靈等多個角色。

金凱瑞(飾懶骨宅男 卡爾艾倫)

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曾因《月亮上的男人》及《楚門的世界》兩度贏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他的作品豐富,包括《靈異23》、《我愛上流》、《波特萊爾的冒險》、《王牌冤家》、《王牌天神》、《忘了我是誰》、《一個頭兩個大》、《鬼靈精》、《一路上有你》、《王牌大騙子》、《王牌特派員》、《王牌威龍2:非洲大瘋狂》、《蝙蝠俠3》、《王牌威龍》、《摩登大聖》等 。此外,他還在即將推出的冒險動畫片《荷頓奇遇記》中獻聲,替同名男主角配音。繼《Yes Man》之後,改編自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的文學名著,他接著會跟名導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合作《小氣財神》,他在片中飾演吝嗇的男主角及聖誕精靈等多個角色。


伊黛絲喬諾(飾 開朗美少女 艾莉森)

伊黛絲喬諾最近的作品包括《刺殺傑西》及《尋找夢奇地》。她也曾替奧斯卡得獎動畫《衝浪季節》配音。她最近新作是奈沙馬蘭的驚悚作品《破.天.慌》,跟馬克華伯格對手演出。


瘋狂理髮師、哈利波特王牌製作人聯手出擊

沒問題先生》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主要演員除了金凱瑞、柔伊黛絲喬諾、還包括布萊德利古柏、萊斯達比、約翰麥可希金斯及泰倫斯史坦普等。本片由派頓瑞德執導,根據丹尼華萊士原著改編而成。本片的編劇是尼可拉斯史托勒、傑拉德保羅及安德魯摩格;奧斯卡金獎製作人-理查賽納克《溫馨接送情》、《瘋狂理髮師》及大衛海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我是傳奇》擔任本片製作人。全片在洛杉磯市區及市郊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