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宅男卡卡 Youth in Revolt

延伸閱讀

導演/米格奧提塔

米格奧提塔執導的上一部作品是《麥田捕手的女孩》,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克葛倫霍主演。

米格奧提塔執導的上一部作品是《麥田捕手的女孩》,由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傑克葛倫霍主演。該片獲得 4項獨立精神獎提名,並榮獲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的最傑出電影製作獎。

米格奧提塔於2001年因備受好評的電影《恰克與巴克》贏得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預算50萬美元以下),這是他首次跟《麥田捕手的女孩》編劇麥克懷特合作,由麥克懷特主演,在日舞影展首映。事實上,他正是在日舞影展嶄露頭角,他的劇情片導演處女作《STAR MAPS》於1997年在日舞影展放映之後叫好叫座,之後由福斯 Searchlight影片公司發行,並獲得5項獨立精神獎提名,包括最佳首部影片和最佳首齣劇本。

米格奧提塔執導的首齣電視作品是影集《天羅地網》中的一集。從此之後,他執導過《醜女貝蒂》、《辦公室風雲》、《怪胎們》、《六呎風雲》及ABC電視台試播影集《Elizabeth Street》中的幾集,其中《Elizabeth Street》由馬丁史柯西斯和芭芭拉德菲娜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