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的希臘甜心 Xenia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劇組共花費超過一年時間選角,遴選出兩位具才華且都是第一次演戲的阿爾巴尼亞年輕人。

為了詮釋《我的希臘甜心》中,雖然擁有希臘與阿爾巴尼亞血統,但在希臘卻被當成外來者的兩兄弟,導演帕諾斯‧庫特拉斯認為必須選擇面臨此問題的阿爾巴尼亞演員,才能精準代表這群受歧視的族群。

寇斯塔斯‧尼古力KOSTAS NIKOUL│飾演弟弟丹尼
寇斯塔斯‧尼古力,2014年剛滿20歲,《我的希臘甜心》是他第一部作品,而在此之前他完全沒接受過任何專業的戲劇訓練。在首部作品中飾演老是惹麻煩的青少年同志,寇斯塔斯‧尼古力以甜美可愛不做作的精采演技完全征服觀眾,每位看過電影的人都會深深愛上他,並100%相信他天生就是要走演戲這條路。

尼可斯‧哥利亞 NIKOS GELIA │飾演哥哥 奧德西亞
尼可斯‧哥利亞,2014年剛滿22歲,從17歲開始打兩份工以支付戲劇學校的費用。《我的希臘甜心》是他的首部作品,在電影中飾演14歲就離家自力更生的哥哥,對於遺棄他們的生父懷抱怨氣;而在媽媽過世後還得看管老是惹麻煩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