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小玩意 An Impossibly Small Object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以台劇《兩個爸爸》中的演出獲得高人氣的樂樂,曾獲「2013華劇大賞」最佳催淚獎及最佳童星獎肯定。

樂樂
以台劇《兩個爸爸》中的演出獲得高人氣,並獲得「2013華劇大賞」最佳催淚獎及最佳童星獎肯定。其他作品包括電視劇《檸檬初上》及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



盧燕
活躍於中國、香港、台灣及美國的演員及製片人,曾三度獲得金馬獎,並獲頒聯合國國際和平藝術獎。其母親是京劇名伶李桂芬,並拜梅蘭芳為義父,從小擅長京劇與崑曲表演,並在19060年代開始在電視及電影界受到世界注目。重要演出作品包括《國王與我》、《末代皇帝》、《喜福會》等。


嚴藝文
活躍於台灣劇場及電視界,以電視劇《愛。回來》、《在河左岸》、《天使的收音機》三度入圍金鐘獎,並以《天使的收音機》榮獲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電影演出作品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雞排英雄》及《小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