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西城童話 The Mad King of Taipei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葉天倫曾執導2010年電影《雞排英雄》與2013年《大稻埕》,將台灣本土文化注入娛樂作品中,引起話題帶動網友及各界人士熱切討論與觀影人潮。

葉天倫(Nelson Yeh)
生於1975年,台灣台北大稻埕人。2010年電影《雞排英雄》,是國片史上的另一個奇蹟,不僅有票房破億的好成績,更榮獲美國關島影展最佳劇情片。2013年執導電影《大稻埕》將台灣本土文化注入娛樂作品中,引起話題帶動網友及各界人士熱切討論與觀影人潮,是2014年度春節檔期票房冠軍。2015年他首度升格為電影製片人,發起「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計畫,共同和台灣的優秀新導演們合作,一起創作了6部高優質的都會愛情故事,包含:2015年雄影放映的兩部劇情長片《五星級魚干女》和《愛情算不算》。今年他將帶著自己執導的《西城童話》,與觀眾一起搭上捷運列車,體會最瘋狂的台北西門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