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孩子不壞 We Not Naughty

延伸閱讀

《孩子不壞》演員

本片主要演員介紹

陳曉東 飾老師CK

偉杰和建仁班上的新任教師CK,懷抱著教學熱忱,積極熱觀,因與班上學生打賭的裸跑事件備受譴責,差點丟了工作,卻依舊關心著問題學生。為了解救受高利貸控制的偉杰和建仁,捲入一場黑道的追殺案。

著名的香港歌手、演員。由於外型俊朗,唱功優秀,在1995年出道後被封為香港四小天王之首,成為香港樂壇20世紀末最受歡迎的年輕偶像之一,全亞洲出版超過三十張專輯。2003年主攻影視之後,於2007年末終於重新推出新曲《易來易碎》,隨即發行了粵語專輯《Love Moments》國語專輯《星空夢遊》。宣布回歸樂壇。當年的《心有獨鍾》、《比我幸福》、《風一樣的男子》、《天亮說晚安》等作品更是成為華語樂壇的流行經典。

夏如芝 飾CK妻子

CK的妻子,懷有身孕,個性單純可愛但有點頑皮任性,默默地支持CK,

夏如芝來自台灣,曾在周杰倫母校淡江中學念書,被周杰倫挖掘,因此出道。2003年她演出了一部唯美愛情電視劇《星願》,同年也?演了古裝魔幻電視劇《三劍奇緣》。2005年又參與當時跑遍大江南北的《髮如雪》的MV。隨後,周董又邀她再次演出了《千里之外》、《青花瓷》、《蘭亭序》等MV,讓她的人氣再次提升。
2011年參與電視劇《華麗的挑戰》、電影《為你而來》、《孩子不壞》的演出,正積極往戲劇方面發展。

洪賜健 飾健仁

健仁,家庭富裕,由於媽媽忙於工作疏於照顧,因此與家人關係極度疏離,唯一的弟弟成績優異卻自恃甚高,不小心誤入歧途替高利貸集團做事,與偉杰兩人是班上的死黨。

洪賜健於2001年參演《小孩不笨》後受到注意,隨後也參與了《跑吧!孩子》的演出。因為亮眼的演技,他也再度參與更多的影片,包括《誰來愛我》等片。2008年服役後,他與新傳媒簽約成為全職藝人。他也參與新傳媒長達180集的連續劇《想握你的手》。

李創銳 飾偉杰

偉杰,家境清寒,父親迷上賭博,母親又臥病不起,身唯長子的他一個人頓時身負重擔,為了償還債務替高利貸潑漆,為了脫離高利貸的控制,打算利用自己的專長與建仁發明一台討債機器。

李創銳自2001年與洪賜健演出《小孩不笨》和其續集《小孩不笨2》,演技精湛的他在《小孩不笨》中,感動了許多觀眾。他的演技絕對不輸於一些有經驗的演員。他在《跑吧!孩子》中也有不俗的表現。

巫啟賢 飾集團首腦Boss Ma

心狠手辣的高利貸集團首腦,看到偉杰與健仁發明的討債機器後,打算誘騙他們設計一款更新型的機器替他們販毒。

馬來西亞著名歌手、音樂制作人。叱?華語樂壇二十五年,從出道到現在,巫啟賢共出了15張專輯。他的一首滄桑情歌《太傻》更是轟動一時。從當年流行樂壇的〝情歌王子〞到如今的全能藝人,巫啟賢的演藝事業涉及音樂、電影、電視,成為跨時代的音樂偶像。

黎沸揮 飾Qiang

心狠手辣的高利貸集團成員,專門控制青少年,唆使他們到處討債潑漆,行為惡劣。

黎沸揮是新加坡著名的創作歌手,他出道以來給音樂愛好者們帶去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他也曾和許多著名創作人以及本地與亞洲的藝人合作,擔任專輯制作以及為他們寫歌。其中合作過的藝人就包括了張信哲、張學友、林億蓮、劉德華、阿杜等等。除了創作和演唱,他也積極於培訓藝人。身為黎沸揮音樂房的創意總監,黎沸揮全權負責策劃藝人培訓的課程,擔任課程主要的講師。他將以他豐富的歌唱與舞台表演經驗,培訓與發掘對演藝事業有理想和潛值的新生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