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延伸閱讀

演員介紹

河正宇最新電影《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領袖」江林公子。身為負責帶領金自鴻投胎轉世的關鍵人物。

車太鉉CHA Tae-hyun 飾演 金自鴻
1976年3月25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系,是南韓最具代表性的喜劇演員,並身兼歌手、電台DJ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因為對演戲很有興趣,他在1995年通過試鏡進入KBS演藝班,並以電視劇《年輕人的場地》出道。1996年和裴勇俊、崔智友演出電視劇《初戀》受到矚目,並於隔年主演電視劇《明星》,接著繼續演出多部電視劇。1999年和李秉憲、宋承憲、全智賢等人合演電視劇《歡樂時光》;2001年被導演郭在容相中,再次和全智賢合作演出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在片中飾演溫柔又傻氣的小男人「牽牛」,浪漫搞笑的情節風靡全亞洲,也讓他攀上事業巔峰,並以該片榮獲青龍獎最佳男新人獎,自此真正走上南韓一線影星地位。

演出《我的野蠻女友》之後,他也繼續接拍多部愛情片,大多飾演戀愛中處於弱勢,並被女孩子欺負的角色。2002年和孫藝珍合演《向左愛向右愛》,隔年再度和孫藝珍在《我的野蠻初戀》談情;2005年與宋慧喬合演電影《我和我的女友》;2008年和河智苑演出《傻瓜》,都廣受影迷喜愛。他在2008年主演喜劇片《急速緋聞》,飾演電台大明星,卻突然有一名少女帶著小孩找上門,稱是他的私生女和孫子。為了不讓這個緋聞曝光,他不斷想辦法掩飾。該片詼諧又溫馨的劇情在南韓掀起風潮,觀影人數飆破830萬人次,並連續四週登上票房冠軍,創下539億韓圜總票房,榮登南韓年度票房冠軍寶座。他並以該片榮獲MAX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獎,並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人氣男星獎。

2010年他演出金英卓導演為他量身打造的《開心鬼上身》,飾演試圖自殺卻被四名鬼魂附身的落魄男子。他在該片必須一人分飾五角,相當考驗演技,而他的演技實力也有目共睹。尤其該片佳評如潮,觀影人數衝破300萬人次,也讓他入圍大鐘獎最佳男主角獎。2012年主演古裝喜劇《俠盜冰團》,也突破500萬觀影人次,讓他不論在現代或是古裝喜劇領域,都能大獲觀眾支持。他的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戀人絮語》、《搖滾明星夢》、《冠軍》、《愛在繽紛季節》、《宅男慢半拍》、【我的新野蠻女友》等,電視劇作品則有《田禹治》、《急診室的春天》、《皇太子的初戀》、《製作人的那些事》等。他是極具特色及個人風格的喜劇演員,還被稱為「南韓周星馳」,演出作品也都獲得票房佳績;而他的娃娃臉和靈活生動的演技,讓他輕鬆擄獲大批南韓觀眾的心。

他在2017年的最新電影《與神同行》當中,飾演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金自鴻」。他因為拯救小女孩而葬身火窟,接著遇到來自陰間的三位使者。因為他奉獻自己的生命,拯救了普通百姓的生命,因此他被貼上「模範死者」標籤,並隨著三位陰間使者,開始步上通往七場審判的轉世之路。


河正宇HA Jung-woo 飾演 江林公子
1978年3月11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並參與許多舞台劇累積豐富表演經驗。他在2003年以電影《瑪德琳蛋糕》出道;陸軍出身的他,也陸續接拍多部跟軍人有關的長短篇電影。而在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同屆尹鐘彬導演的畢業作品《不可饒恕》當中,他飾演二等兵的頂頭上司,讓他開始嶄露頭角。2006年並被名導金基德相中,拍攝文藝片《時間》受到廣泛關注。

憑藉不懈的努力,他培養出堅強演技實力,也一步步成為足以代表南韓的演技派男星。他接連演出電影《追擊者》、《最熟悉的陌生人》、《B咖大翻身》、《黃海追緝》、《委託人》、《柏林諜戰》、《恐怖攻擊直播》等片,並獲得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賞、釜日電影賞、百想藝術大賞、亞洲電影大獎等獎項的最佳男主角獎肯定。此外,他更演而優則導,在2013年與2014年執導電影《繫緊你的安全帶》、《許三觀》,展現優秀的導演才華。

他在2017年主演最新電影《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領袖」江林公子。身為負責帶領金自鴻投胎轉世的關鍵人物,他必須能夠為金自鴻熟練地辯護。雖然他慶幸可以遇見像金自鴻這樣的模範死者,但他的慶幸卻隨著金自鴻不斷被揭發的過往而冷卻。同時,隨著另一個冤鬼出現,也擾亂了金自鴻的審判,讓他決定來到陽間展開調查。


朱智勳JU Ji-hoon 飾演 解怨脈
1982年5月16日出生於南韓首爾,模特出身的他,曾以模特兒身份獲得許多獎項,後來在2006年以電視劇《宮野蠻王妃》迅速走紅,並以令人過目不忘的外貌與演技,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明星,擄獲亞洲無數少女的芳心。2011年退伍之後,他復出拍攝電影《乞丐王子》,並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之後還參與電視劇《五指》演出,在該劇詮釋鋼琴家。而他其他電影作品還包括《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美味情慾》、《婚禮行不行!?》、《姦臣:色誘天下》、《阿修羅:正邪頑殺》等片,在全亞洲保有高知名度。

他在2017年的最新作品《與神同行》當中,飾演陰間使者「護衛」解怨脈。他負責守護金自鴻的安全,同時也是武術專家,並與「助手」李德春合作無間。每當大家遇到突發狀況時,他都是第一個冒著生命危險來保護大家的人。雖然無所畏懼,但他偶爾還是會因為脾氣暴躁而惹上麻煩。


金香起KIM Hyang-gi 飾演 李德春
2000年8月9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龍仁市,從小就踏入演藝圈,並以許多電視廣告的甜美可愛形象,被南韓民眾譽為「國民妹妹」。年紀輕輕的她,代表作品有電視劇《雪路》,以及電影《女兒的嫁衣》、《優雅的謊言》、《狼少年:不朽的愛》等片,她更以《優雅的謊言》獲得百想藝術大賞與大鐘獎的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提名。

她在2017年的最新作品《與神同行》當中,飾演陰間使者「助手」李德春。雖然在陰間使者當中年紀還小,卻擁有一顆溫暖的心。她不僅會鑽研要辯護靈魂們的生平過往,更學會如何在每次辯護中對她有利的訣竅。當江林公子前往陽間進行調查時,她甚至還會協助在江林公子,在他缺席的情況下於陰間進行辯護,也讓她成為一位充滿潛力的辯護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