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與神同行 Along with the Gods

延伸閱讀

劇情名詞與術語

陰間使者:引領死者來到陰間,並確保死者接受為期49天的審判。

●陰間:一個人死後,他的靈魂將被送往陰間。

●陰間使者:引領死者來到陰間,並確保死者接受為期49天的審判。

●地府:提供罪人永恆折磨與處罰的地方。

●生死簿:一本紅色的名冊,記錄所有必需引渡到陰間的死者名單。

●鬼王隊:陰間的軍隊。

●託夢:死者出現在生者的夢中。

●業鏡:一個像是鏡子的裝置,能顯示死者生前的影像,並作為審判時的證據。

●冤鬼:一個冤死的人將成為冤鬼,並且肆虐陰間。

●模範死者:一個將自己人生都奉獻給別人的人,他將被視作優秀楷模,不過也可能因為意外死亡,而沒有辦法過完餘生。

●謀殺地獄:死者必須通過滿是岩漿與煙霧的火坑,罪人將被扔下岩漿,萬劫不復。

●懶惰地獄:死者必須通過懶惰之河,河裡滿是有張人臉和銳利牙齒的食人魚。罪人必須在旋轉的棍上奔跑跳躍,永不停歇。

●謊言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劍樹,在那裡,所有的樹葉都是用刀劍做成,一個不小心,樹葉就能將人切成碎片。

●不義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冰山,罪人將被冰凍在大型冰塊之中,永不超生。

●背叛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巨大鏡子製成的地板,罪人將被永遠困在鏡中。

●暴力地獄:死者必須穿越巨大坑洞,坑洞大小取決於罪孽的輕重,罪人將永遠活在無重力的坑洞之中,並隨時有可能被飛來的石塊擊中。

●孝道地獄:死者必須穿越沙漠,罪人將被永遠活埋在沙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