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證人 Innocent Witness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金香起繼《與神同行》後演技再突破,搭檔男神鄭雨盛續17年之緣!

以賣座強片《與神同行》系列電影爆紅的「國民妹妹」金香起奪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後,睽違17年再度與「國民暖男」鄭雨盛攜手演出催淚動人新作《證人》,而金香起在2歲時拍攝第一支廣告就是和鄭雨盛合作,讓鄭雨盛驚訝表示這是非常神奇的緣分。

金香起在6歲時從廣告界踏入影壇,超齡的演技天賦讓她獲得「天才童星」的美譽,即使與黃晸玟宋允兒宋仲基朴寶英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勛李政宰等影帝后級別的知名影星合作也絲毫不遜色,而她在新作《證人》中首次挑戰演出自閉症少女,金香起表示:「其實接演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因為這個角色難度很高。」她擔心自己無法完美詮釋,但高難度的演技挑戰又讓她躍躍欲試,最終她決定接受挑戰。

鄭雨盛則表示:「金香起對表演的專注力非常驚人,她的演技魅力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來了。」導演李翰也坦言金香起在《證人》中的表演非常令人動容,有好幾場戲都讓劇組人員忍不住淚灑現場,他說:「金香起的演出非常多變,你會被她真摯的演技觸動,忍不住為她哭、為她笑。」因此在所有同輩女星中,金香起是導演選角的第一人選。


    相關延伸閱讀
  • ◎ 關於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