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弓箭之戰 War of the Arrows

延伸閱讀

《弓箭之戰》演員

本片主要角色與演員介紹

南伊 朴海日 Hae-il Park飾

在爸爸背上莫須有的逆賊罪名後,全家慘遭滅口,南伊帶著爸爸最後的吩囑,以兄代父帶著唯一的親人妹妹活了下來。沒想到妹妹在大婚之日,遭清軍擄走,南伊拾起父親的弓箭,展開長征拯救,為了至親妹妹,他直搗清兵十萬大軍,以寡擊眾,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朴海日

1999年出道,2011年憑著《弓箭之戰》同獲青龍獎及大鐘獎兩大影帝寶座。1977年出生的他,19歲進入漢城大學英語系,培養出音樂的興趣,20歲轉往音樂學院就讀,因不滿意課程安排,在MBC電視台音樂遊戲節目擔任攝影助理,一路誤打誤撞,因緣際會進入話劇團,而接觸到表演,2000年《青春讚歌》初次演出,立刻獲得了第36屆百像藝術大獎新人獎。之後陸續接演《駭人怪物》、《青苔:死亡異域》、《最後一次心跳》等片,展現他變形蟲般的演技,屢獲大獎肯定。

子仁 文彩元 Chae-won Moon飾

南伊唯一的妹妹,兩人從家族滅門中存活下來,亭亭玉立的子仁成為鎮上君子好逑的對象。在他大婚之日上,遇上清軍入侵,與未婚夫雙雙遭擄。但她在戰亂中仍展現女中豪傑之氣,無畏於敵軍的威脅,充滿過人的意志及智慧。

文彩元

2007年出道,第一部作品便與當今一線小生李民鎬合作演出,2008年因接演電視劇《風之畫師》,便憑著演技精湛走紅,且連獲各電視台新人大獎。緊接著演出多部高收視作品《燦爛的遺產》、《拜託小姐》、《公主的男人》。2011年同時有賣座古裝動作大片《弓箭之戰》,不僅一舉獲得大鐘獎最佳女新人獎,更成為當今唯一同時擁有電影及電視劇票房與收視率雙冠的女星,站穩一線女星地位。

清軍大將祝申踏 柳承龍Seung-yong Ryoo飾

清軍滿族精英部隊統帥大將,率領十萬大軍,對手下的弟兄們視如己出,擁有遠比一般弓箭24倍重的超級弓箭,立刻能將目標碎屍萬段,為保親王,與南伊展開正面殊死對決。

柳承龍

韓國知名實力派演員,作品橫跨舞台劇、電視、電影,多部知名作品《風之花園》、《IRIS》、《黃真伊》都有精湛演出,在電視劇《個人取向》中首次挑戰飾演暗戀李民鎬的同性戀,傳神逗趣的演出開創他全新戲路。這次為演出《弓箭之戰》清軍大將軍一角,親自剃髮上陣,更苦練滿語,展現精湛演技完美詮釋清軍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