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 We Are X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史蒂芬凱亞自2006年受製作人大衛鮑伊之邀,為60年代搖滾偶像斯科特沃克拍攝紀錄片,便與音樂紀錄片結下不解之緣。

史蒂芬凱亞(Stephen Kijak)
自2006年受製作人大衛鮑伊之邀,為60年代搖滾偶像斯科特沃克拍攝紀錄片《斯科特沃克:30世紀魂》(Scott Walker: 30 Century Man)以來,史蒂芬凱亞便與音樂紀錄片結下不解之緣,先後曾為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偶像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與天才貝斯手傑可帕斯透瑞斯(Jaco Pastorius),日本視覺系搖滾始祖X JAPAN拍攝紀錄片。目前史蒂芬凱亞正在拍攝與曼徹斯特天團「史密斯」(The Smiths)有關的劇情片,以及走紅於70年代的美國搖滾樂隊「林納史金納」(Lynyrd Skynyrd)有關的紀錄片,堪稱當今最炙手可熱也是最醉心於音樂電影的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