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哪啊哪啊~神去村 Wood Job!

延伸閱讀

關於原著作者

三浦紫苑1976年9月23日出生於東京,2000年以長篇小說《女大生求職奮戰記》踏入文壇

三浦紫苑(Shion Miura)
擅長塑造個性鮮明的人物,文筆流暢,故事洋溢年輕人的青春面貌,所以深受年輕讀者喜愛。2006年,《多田便利屋》榮獲第135屆直木獎,並改編成電影、電視劇。2007年《強風吹拂》入圍本屋大賞,三年後以《哪啊哪啊 ~ 神去村》獲選為「本屋大賞」十大作品,也是台灣2011年最暢銷翻譯小說,並於2012年發行續集《哪啊哪啊~神去村 夜話》。四度入圍本屋大賞的她,最後以在2012年的《啟航吧!編舟計畫》一書獲日本全國書店店員全數支持,攻下第一名,以及紀伊國屋KINO BEST票選年度書籍第一名。其他知名創作有《月魚》、《祕密的花園》、《我所說的他》、《昔年往事》、《木暮莊物語》…等。散文作品有《悶斃螺旋》、《被操控的文樂鑑賞》、《喔喔,工作教我的事!》,台灣原著小說由新經典文化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