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哪啊哪啊~神去村 Wood Job!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染谷將太、長澤雅美、伊藤英明聯合演出

染谷將太(Shota Sometani)飾演 平野勇氣
1992年9月3日生於東京,日本新生代實力派演員,童星出身,9歲即參與了電影演出,2011年憑藉著在電影《不道德的秘密》裡的演出獲得第68屆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也是日本演員在威尼斯影展第一次獲得此獎項。此後他演出多部電影及連續劇作品都備受好評,近期代表作品包含《腦男》《清須會議》…等。本片他一改過去陰沉角色形象,演出熱血青年平野勇氣,導演也表示原先不熟悉染谷將太,去看了他其他作品才發現,原來過去多半飾演陰暗系角色,但矢口導演反而覺得他明亮的性格非常有魅力,認為他絕對是飾演勇氣的不二人選,而他也不負導演所望,將男主角個性詮釋得相當到位。

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飾演 石井直紀
1987年6月3日出生於靜岡,2000年由東寶電影新秀選拔會出道,形象甜美可愛,深受大眾愛戴。2004年演出行定勳導演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榮獲日本奧斯卡、藍絲帶…等各大獎項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2006年在《淚光閃閃》與妻夫木聰精湛的對手戲,讓她聲名大噪,正式擠身實力派女演員。2013年更破例來台演出台灣偶像劇,近來更投入國際名導吳宇森的電影拍攝,躍升為國際演員。近期演出作品有《草食男之桃花期》、《不完美情人》…等。導演表示先前於電影節就曾數次見過長澤雅美,認為她爽朗的形象和女主角完全契合,二話不說就邀請她演出,而長澤也爽快地答應了電影演出的邀約。片中由於導演希望重型機車是由本人駕駛,因此長澤便在開始攝影前進行了多次練習,非常敬業,開鏡後也成功地學會了駕駛重型機車。

伊藤英明(Hideaki Ito)飾演 飯田與喜
1975年8月3日出生於岐阜,日本實力派性格男演員,高二被友人姊姊推薦,參加知名男性雜誌《Junon》男模選拔,並在比賽中獲得優勝,成為他進入演藝圈的契機。1997年以電視劇《一切為妳》出道,2000年初主演電影《模型的異想世界》,讓他獲得高崎電影獎最佳新人獎。2004年迎來演員生涯的代表作《海猿》系列 ,奠定他在電影圈的地位。他的戲路多元,可以演出正義角色,也能詮釋陰險狠毒的反派,甚至能搞笑演出,可謂全方位實力派演員。導演表示當初就覺得這個角色非伊藤英明演不可,原先因為排期調整的問題而難以實現這個願望,於是到他拍攝電視劇的現場不斷說服他,最後終於成功讓他接下這個角色,而不負眾望的他也完美詮釋了導演的種種要求,拍攝成果也超出預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