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The Wings of the Kirin

延伸閱讀

卡司介紹

阿部寬於1964年6月22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是日本知名男演員、配音員及模特兒。

阿部寬Hiroshi Abe 飾演 加賀恭一郎

1964年6月22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是日本知名男演員、配音員及模特兒。擁有近190公分完美身高的他,大學一年級時參加「non-no boy」選拔獲勝,進而展開演藝之路,其後並締造「Men's non-no」創刊以來,連續四十三次登上封面無人能及的驚人記錄。

他在1987年的電影《窈窕淑女》當中,以演員身份初次亮相,此後不斷累積電視劇、電影演出紀錄,作品已經不計其數,角色形象複雜而多變。同時,他也是很早將演藝觸角伸向亞洲的日本演員之一:在1990年日本與香港合作的《阿修羅傳奇》當中,與葉蘊儀及李麗珍等港星共同合作;1997年並客串演出台灣電視劇《菅芒花的春天》,飾演咖啡店老闆一角;2000年並參與梁朝偉和鄭伊健共同主演的電影《東京攻略》。外型與演出實力兼具的他,在2008年以《青鳥》、《橫山家之味》兩片榮登每日映畫獎最佳男主角獎寶座。而在最新作品《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當中,阿部寬將延續他在電視劇《新參者警察》中的人氣角色「加賀恭一郎」,再度破解難以解決的殺人謎團。

新垣結衣Yui Aragaki 飾演 中原香織

1988年6月11日出生於沖繩縣,是日本近期迅速竄紅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2001年在<nicola>雜誌所舉辦的模特兒大賽中獲得最優秀獎,從此成為該雜誌當紅模特兒,並廣受讀者青睞。2005年從雜誌畢業以後,參與演出電視劇《東大特訓班》而備受關注。此後陸續在《辣妹掌門人》、《父女變變變》、《空中急診英雄》、《全開女孩》等電視劇中有亮眼表現。此外,她也曾替動畫電影配音,並擁有自己的廣播節目。

2007年,她一口氣接演《戀愛部屋》、《暴走少年》及《戀空》三部電影,並接連榮獲日刊體育電影大獎、橫濱電影節、藍絲帶獎、日本影藝學院獎等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2010年與生田斗真共同主演《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同時配合電影推出她親自繪畫的書籍<The Three Little Pigs>;她也更親自填詞、演唱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在最新作品《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中,她飾演嫌疑犯的女友,極力宣稱男友是無辜的。而這也是她與男主角阿部寬,繼電視劇《東大特訓班》之後的再次合作作品。

溝端淳平Junpei Mizobata 飾演 松宮脩平

1989年6月14日出生於和歌山縣,擁有俊美外型與迷人笑容的他,2006年在「Junon Super Boy」比賽當中,打敗四千名參賽者獲得冠軍,並創下同時有四十多家經紀公司搶著跟他簽約的人氣記錄。2007年在電視劇《生徒諸君》當中首次演出,也於同年的《花樣少年少女》引人注目。此外他也主持綜藝節目、演出舞台劇,並固定活躍於雜誌拍攝,演藝事業可謂多元發展。

不過他在電影中的表現反而最讓人印象深刻,尤其他在2008年的《跳水男孩》當中,不僅展現精壯身材與更詮釋精湛演技,令人記憶猶新;之後更在2011年的電視劇版《名偵探柯南》裡飾演工藤新一,再度累積人氣。他在2012年的最新作品《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當中,延續電視劇《新參者警察》裡頭的刑警一角,繼續扮演加賀恭一郎的表弟與後輩,與阿部寬一同攜手解開殺人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