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渴望 The World of Kanako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小松菜奈、役所廣司、中谷美紀、妻夫木聰、橋本愛、小田切讓聯合演出

小松菜奈 KOHZI YAKUSHO
1996年出生,2010年出道,原本是平面模特兒的小松菜奈,是眾多日本少女雜誌的御用模特兒,也參與多部廣告、MV演出。《渴望》是她首度擔綱主角演出,中島哲也慧眼一見她便立刻欽點演出,堪稱謬思女神,讓小松菜奈備感意外驚喜。而第一部電影演出便驚艷影壇,接下來戲約不斷,將和山下智久搭檔演出《近距離戀愛》及佐藤健《食夢者》,前景一片看好。

役所廣司 KOHZI YAKUSHO
出生於長崎縣,日本影帝級男星,在西方影壇也頗富盛名,主演作品多次參與坎城等國際性影展,如今村昌平的《鰻魚》、黑澤清的《神木》,以及青山真治的《人造天堂》等片。他曾在1996年以《我們來跳舞》、《睡覺的男人》囊括日本各大演技獎項;2001年更以《紅橋下的暖流》獲得芝加哥影展最佳男主角獎,至今所獲得的演技獎項早已族繁不及備載。演出作品包括:《蒲公英》、《失樂園》、《藝妓回憶錄》、《火線交錯》、《有頂天大飯店》等片,2009年更自導自演《蛤蟆的油》,展現個人高度才華。2012年的《啄木鳥與雨》再展影帝級完美演出,讓他成功拿下2012年杜拜影展「亞非劇情長片競賽」最佳男主角獎。去年與三谷幸喜合作《清須會議》,今年則和中島哲也合作《渴望》,再度交出精彩演出之作。

中谷美紀 MIKI NAKATANI
視歌三棲知名女星,以模特兒身份出道,1991年進入朝日電視臺工作,1993年演出電視劇《同一屋簷下》一炮而紅,1998年在電影《七夜怪談》演出Ring一角更將她推到演藝生涯的巔峰。2005年演出電影《電車男》,2006年演出《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一舉橫掃日本電影學院獎、旬報獎等各大電影獎項,晉升日本實力派女演員之列。

妻夫木聰 SATOSHI TSUMABUKI
1980年出生於福岡縣。1997年參加「超BIG AUDITION」選拔,由300萬人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2001年首度主演電影《水男孩》一炮而紅,自然細膩的演技廣獲好評,也獲得國內外多個影帝獎項。《惡人》一片讓他當年橫掃日本電影金像獎、日本藍絲帶電影獎等多個影帝獎項,成為日本當代實力派男星代表,知名電影作品包括《水男孩》、《淚光閃閃》、《春之雪》、《魔幻時刻》、《愛與誠》、《東京家族》、《清須會議》、《東京小屋的回憶》等。

橋本愛 AI HASHIMOTO
模特兒出身,2009年參加女性時尚雜誌『Seventeen』的選拔,從五千多人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年輕的第一名。2009年首度參與電影《Give and Go》演出躍上大銀幕,2010年起在《告白》、《貞子3D》、《聽說桐島退社了》等電影中飾演重要角色而廣受注目,成為新生代女演員新寵兒,許多廣告、日劇和電影都可見到她的身影。橋本愛曾獲得第36屆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新人演員獎、第86屆電影旬報十佳獎新人女演員獎等電影獎頊。

小田切讓 JOE ODAGIRI
1976年出生於岡山,1999年以舞台劇《DREAM OF PASSION》出道,2000年演出《假面騎士》開始打開知名度,2001年開始接演《愛美大作戰2》、《初體驗》、《天體觀測》等日劇,2003年主演黑澤清執導電影《光明的未來》進軍坎城影展。小田切讓曾被岩井俊二導演點名為最想合作的對象,和大導北野武合作《血與骨》一舉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戲路廣泛的他,更類型角色都能完美勝任,《彩虹老人院》、《天堂失格》、《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奇蹟》、《空氣人形》等片都可見到他極具特色的演出。這次首度和中島哲也合作激出精彩火花,在《渴望》中再度展現他爆炸性關鍵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