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變身冤家 Wife & Husband

延伸閱讀

演員簡介

影后絲穆妮亞柯扮最MAN人妻。

出生於波蘭、揚名於義大利的女星凱西亞絲穆妮亞柯(Kasia Smutniak),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轉戰電影界更大放異彩,先後演出名導佛森歐茲派特(Ferzan Ozpetek)的《愛情初邂逅》(Fasten Your Seatbelt),以及金熊獎國寶級導演塔維亞尼兄弟(Paolo & Vittorio Taviani)改編自薄伽丘文學鉅著的《十日談.愛與慾》(Wondrous Boccaccio),獲得義大利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絲穆妮亞柯曾以《認罪的猶大》(Tutta colpa di Giuda)受封義大利春天影展影后,去年也在橫掃義大利金像獎8項提名的《完美陌生人》(Perfetti Sconosciuti)飾演女主角醫生妻子,精彩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絲穆妮亞柯也受到好萊塢注目,與約翰屈伏塔、強納森萊斯梅爾在《諜戰巴黎》有精彩對手戲,讓她更揚名國際。

絲穆妮亞柯在喜劇新片《變身冤家》飾演女性節目名主持人,卻意外與醫生老公靈魂互換,使原本優雅的都會新女性形象,有了180度大逆轉,成為豪爽不羈的超MAN人妻,過程匪夷所思又令人發噱。絲穆妮亞柯片中一改《完美陌生人》的優雅形象,大膽模仿男性豪邁坐姿,底褲春光外洩造成轟動。而觀眾在捧腹之餘,也對她精準精湛的逗趣演出,佩服得五體投地。


義大利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Pierfrancesco Favino),畢業自羅馬國家戲劇學院(Accademia nazional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