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未來警察 Future X-Cops

延伸閱讀

角色簡介

劉德華飾演亞洲天王周志豪,穩重幹練,身手敏捷,重情重義,愛護妻女。平時,他是一個很普通的員警,但關鍵時刻他就會變成強大的超人…

周志豪 亞洲天王 (劉德華飾)
約40歲,穩重幹練,身手敏捷,重情重義,愛護妻女。一個有正義感和責任心的員警,得知油商們派遣了卡龍跟斐娜殺害少年時期的太陽能之父–馬博士,他為捍衛地球能源,穿越時空從2085年來到2015年保護少年馬博士。平時,他是一個很普通的員警,但關鍵時刻他就會變成強大的超人…

王雪娥 性感女王 (徐熙媛 飾)
約28歲,是警隊中的優秀便衣女警官,身手出色,槍法準繩,巾幗不讓鬚眉,故而得到上司的賞識,亦得到廣泛的尊重!周人傑員警部的女同事,一名盡職盡責的員警,體貼,會照顧人,對周志豪關懷備至,更芳心暗許,周志豪卻一直對美莉未能忘情,不斷逃避娥姐的好意…。

小馬哥/馬金祥 (賀軍翔 飾)
年約35歲,是周志豪及王雪娥警隊的長官,精明幹練。他沒有長官的架子,亦看穿周志豪並不如他表面裝的那麼不濟,故一直都支援周志豪。他亦很信任雪娥。是個難得糊塗而帶點幽默感的男子。

美莉 完美女人 (范冰冰 飾)
年約28歲,未來時代周人傑的妻子,美麗賢淑,深得丈夫周志豪、女兒淇淇疼愛。也是一名漂亮的未來女員警,勇敢、堅強、善良,在未來時代的一次保護行動當中光榮犧牲……

周淇淇(徐嬌 飾)
約12歲,周志豪的女兒,在英才國際學校就讀小六,與霍金華同班。乖巧、懂事,善解人意,品學兼優,是班長。身上隱藏著一個重大秘密…… 再一次恐怖襲擊當中,淇淇及娥姐在遊樂園被卡龍綁架,以威脅周志豪交出少年馬博士……

霍金華 (石雲鵬 飾)
12歲,在英才國際學校就讀小六,與淇淇同班,但不要好。他跟綽號博士的同學,可謂臭味相投。文科不太好,理科很優秀,偶然喜歡說大話。在一次救人行動中,發現周志豪的超人能力,威脅要當她徒弟。當周志豪跟卡龍都在尋找少年馬博士,卻沒發現答案就是這個小男生……

霍李淑儀 (張儷 飾)
年約35歲,是霍金華的母親。為人感情豐富,甚至帶點衝動,覺得人生最重要的是愛情及婚姻,一旦婚姻失敗,便感到生無可戀!

卡 龍(樊少皇 飾)
約40歲,是改造人兵團的首領,歐亞混血兒,心狠手辣,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在一次行刺馬博士的過程與周志豪交手,雙方激戰之下,美莉被殺,卡龍之弟卡豹則死在周志豪手上,雙方結下深仇!!! 隨後卡龍與斐娜被送回2015年,殺害少年馬博士……

斐娜 (唐一菲 飾)
約25歲,美艷,性感的改造人,但卻是個冷血殺手,如果改造人也有人類的所謂「喜歡」的話,她便是喜歡卡龍,可惜卡龍卻不領情。然而,斐娜還是死心塌地的追隨卡龍,把自己改造成「死神二號」,並與卡龍一起回到2015年,對付周志豪。

馬博士 (馬精武 飾)
在2085年,是80多歲的老翁。少年時曾無心向學,後來努力讀書,終成大科學家,發明瞭簡易便宜的利用太陽能發電的科技,成為「太陽能之父」,但石油商人為了利益,不惜多番暗殺他,卡龍幾乎得手,幸得美莉為他擋了一槍,逃過一劫。

    相關延伸閱讀
  • ◎ 角色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