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世界異戰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延伸閱讀

帶領觀眾深入戰場

我們希望讓觀眾以為他們也是海軍陸戰隊的成員,是我們軍團的一分子,一起體驗和不明物體對戰的感覺。

製片莫里茲對拍攝動作片並不陌生。「《世界異戰》是我拍過最耗體力的電影,演員們得親自完成了很多特技動作,他們在片場基本上就像在戰場一樣。」尼歐回應說道:「我是個R & B歌手,平常沒有太多需要特技表演的工作但我昨天卻第一次吊鋼絲,從30英尺高摔到汽車車蓋上,那是我從沒做過的事,以後也可能不會做,但老實說這經驗很好玩。

「我們希望讓觀眾以為他們也是海軍陸戰隊的成員,是我們軍團的一分子,一起體驗和不明物體對戰的感覺。這些軍人面臨的戰場並不是他們事先預期的,我們希望觀眾能隨著戰爭的進行,去關心這批海軍陸戰隊員和百姓。」導演說。

導演企圖讓電影維持緊湊度,製片瑪穆爾說:「《世界異戰》有大片需要的動作和爆破,但背後同時還包含勇氣和真實。我們的攝影師盧卡斯艾特林帶領的攝影團隊相當厲害,他們爬到垃圾車頂,透過破碎的車窗拍攝,並在距離爆破點幾英吋外拍攝爆炸場面來捕捉各種角度。甚至還在直升機上,或是在水面上、水面下,火堆內外前後取景。」

在片中飾演百姓的布里姬摩伊納漢稱攝影師們是大師,因為他們竟然能在這麼艱苦的情況下完成拍攝。「這些攝影師捕捉到片場很多真實原始的樣貌。」這些驚人的攝影為電影增添了生命。「如果觀眾不相信我們隨時會死,那我們就白演了。」艾克哈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