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吸血鬼家庭屍篇 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吸血鬼家庭屍篇》靈感來自於10年前某次的吸血鬼表演時,維迪提從觀眾席上突然出現開始吐槽,兩人穿著吸血鬼的裝扮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進而促成了《吸血鬼家庭屍篇》的電影計畫。

傑梅奈·克萊門特為紐西蘭搞笑重唱組合「痞客二人組」成員之一,曾以半自傳同名故事改編的HBO喜劇「痞客二人組」獲得多項艾美獎提名,並以匯集自身創作和劇中歌的專輯奪得葛萊美「最佳喜劇專輯獎」肯定,成為紐西蘭當紅的收視率招牌。塔伊加‧維迪提則為紐西蘭知名電影導演,所執導的作品《兩車一夜》曾獲得奧斯卡最佳短片提名,2010年的作品《毛利男孩》更成為紐西蘭當年度票房最高的電影,奠基維迪提在紐西蘭電影圈的地位。克萊門與維迪提本身即對喜劇有高度熱忱,甚至共同組成了搞笑組合「幽默野獸」活躍於各大喜劇俱樂部中,此次共同執導的電影《吸血鬼家庭屍篇》靈感來自於10年前某次的吸血鬼表演,當克萊門在舞台上說著「歡迎來到吸血鬼的化妝舞會!」時,維迪提從觀眾席上突然出現開始吐槽,兩人穿著吸血鬼的裝扮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進而促成了《吸血鬼家庭屍篇》的電影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