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暴風雪中的白鳥 White Bird in a Blizzard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伊娃葛林在《暴風雪中的白鳥》中雖然也有全裸演出,似乎已經成為她的慣例,原本就在尺度開放的法國第一部處女作的《巴黎初體驗》就已經是大膽全裸,她說自己並不在意大銀幕的露點演出。

雪琳伍德莉 Shailene Woodley
才24歲正值最青春的歲月,雪琳就已經成為好萊塢電影圈最炙手可熱的當紅女星,她在《繼承人生》中和喬治庫隆尼飾演一對父女,因為演技搶眼讓她在金球獎和美國獨立精神獎中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另外她和幾位男星搭配演出也都非常出色,如《戀夏進行式》是和《進擊的鼓手》邁爾斯泰勒合演;《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則和安塞爾艾爾葛特一起演出兩位罹患癌症病患的淒美戀情;《分歧者》是和《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的席歐詹姆斯演出未來戰士。

雪琳伍德莉不僅戲路寬廣,同時也把形形色色的不同角色詮釋到位,因此她不只獲得許多導演的青睞,同時和她搭戲的明星也都來頭不小,像是喬治庫隆尼、凱特溫絲蕾、蘿拉鄧、艾希莉賈德、和伊娃葛琳,而她的演技也因為這些前輩的提攜對他有非常大的幫助。目前她正在拍攝大導演奧利佛史東的新片《Snowden》,以及《分歧者》的系列,她的行程表已經滿到2017年了。

伊娃葛林 Eva Green
從法國巴黎聖保羅戲劇學院出深的伊娃葛林,曾經在《300壯士:帝國崛起》《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出現,讓她在肌肉男星中更加耀眼,因為深邃的輪廓和佼好的身材讓她天生麗質難自棄,除了好萊塢與獨立製片的電影演出之外,還有知名國際品牌的廣告代言,更讓伊娃葛林身價不斐。

伊娃葛林在《暴風雪中的白鳥》中雖然也有全裸演出,似乎已經成為她的慣例,原本就在尺度開放的法國第一部處女作的《巴黎初體驗》就已經是大膽全裸,她說自己並不在意大銀幕的露點演出,可是在好萊塢似乎非常容易引起爭議,害得她現在演裸戲時也要先小酌兩杯威士忌才能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