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延伸閱讀

關於拍攝

《先生你哪位?》拍攝時間約介於2010年春末初夏間,在故事背景的設定地──歷史與浪漫氣息兼具的波士頓市內取景。

《先生你哪位?》拍攝時間約介於2010年春末初夏間,在故事背景的設定地──歷史與浪漫氣息兼具的波士頓市內取景;以及麻薩諸塞州安海角的濱海Gloucester城鎮。

艾莉的公寓古怪地揉合不同風格與當代,反映出她的人格特質。美術指導瓊比靈頓(Jon Billington)指出,「《先生你哪位?》說的是一則對自我感到不確定的女性故事。她正處努力擺脫母親約束的人生階段,我試著在裝飾她的公寓時,融入這一點。」所以艾莉擁有的東西相當不拘一格,公寓裡有來自她童年的物品,和她比較近期的物品混在一塊。建立她與波士頓的連結也是很重要的。從她的公寓窗戶伸出手,幾乎能碰觸到這座城市以外的天地。

「然而,這座城市感覺還是讓艾莉有那麼一些難以掌握,」莫洛斯指出,「這點大量暗喻了艾莉的心態,她不是那麼地適應。」至少,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