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先生你哪位 What's Your Number?

延伸閱讀

艾莉的舊愛們

飾演艾莉形形色色前男友們的男星,為《先生你哪位?》帶來令人眼界大開的表演風格與經驗。

飾演艾莉形形色色前男友們的男星,為《先生你哪位?》帶來令人眼界大開的表演風格與經驗。這些各具特色的客串演出,在艾莉的旅程與她的世界中佔有重要意義。讓我們來見一見他們:

瑞克(柴克瑞昆托 飾)-他是一名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環保為何物的自行車騎士,他的態度表明得很清楚,他沒興趣與艾莉更進一步。

羅傑(喬爾麥哈爾Joel McHale 飾)-他是艾莉的老闆,即使在炒她魷魚後,還不放棄嘗試勾引艾莉。羅傑白天穿著西裝,約會時則穿另一套西裝。他就是這種人。

噁唐納(克里斯普拉特 飾)-他與艾莉令人驚訝的不期而遇後,激發艾莉吃回頭草的念頭。當唐納與艾莉剛開始約會時,他體重大約400磅(暱稱由此而來),但他現在身材令人垂涎…而且訂婚了。

戴夫漢森(麥可沃格爾 飾)-他是一名會變魔術的酒保,能夠從女人最私密的部分,變出銅板出來。

賽門(馬汀費里曼 飾)-他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英國佬,艾莉在他們剛開始約會時,假裝自己是英國人。當艾莉與賽門再度重逢,她得找回早已生鏽多時的英國口音,結果令人不忍睹卒。

傑瑞派瑞(安迪山姆柏格 飾)-他是個擅長操作木偶的傢伙,也是艾莉「愛的初體驗」對象。當艾莉再度與傑瑞相遇,她實在無法分辨誰比較僵硬、而且瘋狂,是傑瑞還是他的木偶。

貝瑞英葛醫生(湯瑪斯藍儂 飾)-他是一名婦科醫生,完全不記得也認不出艾莉…直到他幫她作內診…。

湯姆派普(安東尼麥基 飾)-他是一名野心勃勃的政客,艾莉剛開始很開心能與他再續前緣,直到湯姆對艾莉重新示好的政治權宜陰謀露出馬腳。

傑克亞當斯(戴夫安納波 飾)-他富有、英俊,最棒的一點他始終都是個好男人。他是否就是艾莉的完美對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