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毛小孩選邊站 Who Gets the Dog?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描述一對即將離異的夫妻,為了爭奪狗兒子的監護權,展開一場激烈的攻防戰。

愛情總來得出奇不意,婚姻卻維持的汗涔涔滴!曾經的感動和衝動,還沒七年就變成種種傻眼和美送。誰說沒小孩的夫妻離婚很簡單?為了毛小孩監護權照樣能撕破臉!輕鬆喜劇新片《毛小孩選邊站》(Who Gets the Dog?)描述一對即將離異的夫妻,為了爭奪狗兒子的監護權,展開一場激烈的攻防戰。

毛小孩選邊站》由《最後大法師》(The Last Exorcism)編劇哈克柏科(Huck Botko)執導,哈克柏科曾導演過另類喜劇《伊媚兒新娘》(Mail Order Wife),被威爾法洛與薩夏拜倫柯恩選為此生必看電影之一。《毛小孩選邊站》分別由金球女星艾莉西亞席薇史東(Alicia Silverstone)飾演美女醫生,鮮肉男星萊恩昆坦(Ryan Kwanten)扮演性感的職業曲棍球選手,這對怨偶在片中花招百出,只求獲得狗兒子的監護權,但也被迫面對各自生活上的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