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奪命潘朵拉 Wish Upon

延伸閱讀

關於電影

全新組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創意死法與意想不到的劇情走向,令人耳目一新。

奪命潘朵拉》(Wish Upon)由新生代鬼后、《厲陰宅》和《ID4星際重生》潛力女星喬伊金主演,飾演一名生活不順遂、經常被同儕霸凌的高中生,因父親拾獲一個神奇的許願音樂盒,而發生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也改變她的人生。題材新穎,表現手法獨特,挑釁人性黑暗面,實現一般人不可說的願望和怨念。

導演約翰雷歐納堤曾為溫子仁御用攝影師,合作過《厲陰宅》與《陰兒房》系列,之後執導《安娜貝爾》也締造票房佳績。這次以最擅長的鏡頭語言營造懸疑與驚恐的氛圍,將再度滿足所有恐怖片迷的期待。

除了喬伊金,演員陣容還網羅《危險性遊戲》萊恩菲利浦、《移動迷宮》的「民豪」李基弘和影集《怪奇物語》的新崛起女星夏儂波瑟。製作團隊則由《幸福再敲門》的製片雪洛克拉克領軍,影集《史前新紀元》的編劇芭芭拉馬歇爾執筆劇本,由燈光師轉戰攝影的麥可加布瑞斯掌鏡,《驚聲尖叫》和《安娜貝爾》的藝術指導鮑伯齊姆畢奇擔任製作設計。全新組合,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創意死法與意想不到的劇情走向,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