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延伸閱讀

導演及編劇介紹

勞倫斯的導演處女作是基奴李維主演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隨後拍了賣座電影《我是傳奇》。

導演 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勞倫斯的導演處女作是基奴李維主演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隨後拍了賣座電影《我是傳奇》。

他也是著名的音樂錄影帶導演,幫夏奇拉拍攝的作品也得到拉丁葛萊美獎。他幫女神卡卡拍攝的「羅曼死」則拿到VMA獎的音樂錄影帶大獎。他合作的大牌歌手眾多,包括小甜甜布蘭妮、珍妮佛蘿培茲、傑斯、珍妮傑克森等,也拿過無數音樂錄影帶獎項。

在電視劇方面,勞倫斯也導演影集《勝者為王》第一集與其他集,他同時也是該影集的執行製作。

編劇 李察拉葛凡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

拉葛凡尼斯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第一份編劇工作就是擔任外百老匯作品的特約編劇。

電影作品包括《奇幻城市》、《通天大盜》、《真情赤子心》、《麥迪遜之橋》、《越愛越美麗》、《輕聲細語》、《真愛》等。

拉葛凡尼斯兼任編導的作品則有《勇敢說愛》、《巴黎我愛你》、榮獲人道主義獎最佳劇本的《街頭日記》以及《P.S.我愛你》。

他與已故名導泰德戴米(Ted Demme)共同導演、製作紀錄片《A Decade Under the Influence》,探討1970年代的傳奇電影和電影人,獲得艾美獎提名。如今拉葛凡尼斯在愛默森學院(Emerson College)教授碩士班十四週的編劇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