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延伸閱讀

《白宮末日》演員

查尼塔圖、傑米福克斯、瑪姬葛倫霍聯合演出。

查尼塔圖

查尼塔圖是好萊塢炙手可熱的男主角。

他接下來的作品包括和馬克魯法洛、史提夫卡瑞爾合作的《Foxcatcher》。最近則是在拍攝《駭客任務》導演的新片《Jupiter Ascending》,上映日期是2014年7月25號。

2012年查尼監製、演出的《舞棍俱樂部》一片,全球賣出超過一億五千萬美金的好成績。同年另外一部電影《龍虎少年隊》他同樣擔任監製,全球大賣超過一億九千萬美金。目前續集正在籌備中。2012年初他的浪漫愛情電影《愛‧重來》也有全球一億七千五百萬美金的賣座佳績。其他2012年的作品包括《十年》、《即刻反擊》等。

傑米福克斯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飾演總統詹姆士索爾)是好萊塢少見的多棲藝人。最近他正在拍攝索尼影業的新片《蜘蛛人:驚奇再起2》,他飾演反派電光人。2005年他以《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奪得奧斯卡影帝、金球獎影帝等多個最佳男主角大獎。

瑪姬葛倫霍

瑪姬葛倫霍(特勤局探員凱若芬南迪)最近最知名的作品為《黑暗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