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屍房宴 We Are What We Are(2013)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比爾加沙表示:「這個引人注目的劇本深深地正中我心! 飾演法蘭克這樣一位獨裁的父親並不困難,困難的是如何傳神地表現出故事背後的隱藏的真相。

比爾沙加∣BILL SAGE / 飾演法蘭克

現實生活中的比爾沙加育有兩子,所以在《屍房宴》扮演的父親角色顯得駕輕就熟。比爾加沙表示:「這個引人注目的劇本深深地正中我心! 飾演法蘭克這樣一位獨裁的父親並不困難,困難的是如何傳神地表現出故事背後的隱藏的真相。《屍房宴》對我而言我有更深一層的意涵,那就是宗教力量和政治情結,當我對於劇本更加熟稔,我就越接近這個角色了」。有趣的是在拍攝《屍房宴》之前,比爾沙加和飾演女兒之一的茱莉亞嘉娜,才正在《為子尋父》(Electrick Children)一片中合作過,兩人的好默契也為許多場對手戲增添不少驚奇!
比爾沙加生於1962年,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是美國著名演員,演出作品橫跨影集與電影(如〈CSI犯罪現場〉、電影《神秘肌膚》等)。


安碧爾奇德斯∣Ambyr Childers / 飾演艾瑞絲
二十四歲已婚並育有一名女兒的她,生於亞利桑那州,現居於洛杉磯。在《屍房宴》裡飾演一位沈默寡言但心思縝密的女孩,安碧爾奇德斯表示:「這是她從未扮演過的角色,除了很新鮮外更是一大挑戰!」其實台灣觀眾對她應該不陌生,在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中都可以看到他的演出,如《驚爆危城》、《世紀教主》、《黑幫教主》、《風雲男人幫》等,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卡名導保羅湯瑪斯安德森的《世紀教主》一片,她從數百位好萊塢新秀中脫穎而出,獲得與好萊塢一線明星菲力普西蒙霍夫曼、喬昆菲尼克斯、艾美亞當斯合作的機會,可說是新生代女星中非常亮眼的新秀之一,目前手上已有多部電影正在拍攝中,令人引頸期盼。


茱莉亞嘉娜∣JULIA GARNER / 飾演蘿絲

屍房宴》是茱莉亞嘉娜繼《驅靈》後二次挑戰恐怖片,她表示:自己是個恐怖片影癡,對恐怖片的題材也非常挑嘴,當他看到【屍房宴】的劇本時覺得蘿絲這個角色的人格特質非常吸引她,因此毅然決然地參與演出。

十八歲,紐約人,高中畢業後即進入演藝圈,曾被柏林影展評選為「五大潛力新秀」、好萊塢報導「10大崛起女星」之列。茱莉亞嘉娜首部電影處女秀是《迷懵夢寐》的女配角一角,表現可圈可點、令人印象深刻。陸續參與《從未消失》、《壁花男孩》、《驅靈》等中。2012年由他擔任女主角的電影《為子尋父》也在第六十二屆柏林影展獲得極佳好評,潛力後續看漲。預計到明年春天之間,她所參與的四部電影將陸續上映,屆時將可再見到這位年紀輕輕但表演實力驚人的影壇新秀。


傑克高爾∣Jack Gore / 飾演羅伊

現年七歲,紐約人,《屍房宴》是他第一部電影作品,片中飾演噬血族家庭裡最年幼的孩子,他看起來脆弱又純真的眼神讓觀眾希望能夠保護這個稚嫩的小男孩,但是他卻又潛藏著不安又詭異的感覺。傑克超乎年齡的表現卻讓觀眾跟隨著他的眼神和心情起伏,是這部電影中最不容忽視的角色。導演試圖讓他做自己,不加以解說劇情和角色,或許是因為年紀相仿,傑克高爾活靈活現地呈現了這個角色的天真,為他帶來了許多廣告配音、演出的邀約,近期他也參與知名製片威爾格拉克所製作的NBC福斯系列影集,觀眾將有更多機會感受這位小童星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