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拳力突襲 Wild Card(2015)

延伸閱讀

關於導演

賽門魏斯特,出身於英國的知名動作大導,職業生涯始於BBC的電影編輯,後來製作了多部膾炙人口紀錄片及商業廣告。

賽門魏斯特 Simon West

出身於英國的知名動作大導,職業生涯始於BBC的電影編輯。後來製作了多部膾炙人口紀錄片及商業廣告。1997年首度執導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約翰馬可維奇(John Malkovich)主演的動作電影《空中監獄》(Con Air),風靡全球且創下億萬美元的票房佳績,從此之後他便為好萊塢動作片下了一個新的定義。之後執導的作品囊括改編自尼爾森迪麥爾(Nelson DeMille)的同名小說《將軍的女兒》(The General's Daughter)、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成名動作片《古墓奇兵》(Lara Croft: Tomb Raider)以及集合全球夢幻動作天王的《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而《拳力突襲》(Wild Card)則是他與手下愛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繼《極速秒殺》(The Mechanic)、《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後再度合作的最新動作鉅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