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拳力突襲 Wild Card(2015)

延伸閱讀

關於演員

傑森史塔森,因為知名服飾品牌擔任模特兒而被名導蓋瑞奇(Guy Richie)發掘;蘇菲亞維佳樂,全身散發著異國風情的她是生長於哥倫比亞。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1967年7月26日出身於英國倫敦,早期熱愛橄欖球和跳水,曾任英國國家跳水選手長達12年,因為知名服飾品牌擔任模特兒而被名導蓋瑞奇(Guy Richie)發掘,接連演出他編導的《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和《偷拐搶騙》(Snatch)兩部好評之作,之後更在《偷天換日》(Italian Job,2003)和《玩命快遞系列》(The Transporter)中擔任主角,成為好萊塢票房動作明星,其他重要作品還包括《快克殺手系列》(Crank)、《浴血任務系列》和《偷天派克》(Parker)等片。

蘇菲亞維佳樂 Sof?a Vergara

全身散發著異國風情的蘇菲亞維佳樂是生長於哥倫比亞,靠著姣好的臉蛋與身材進入演藝圈,從模特兒到電視節目主持人,她率性不造作的螢幕形象,讓她得到了在美國電視節目上曝光的機會,更在2009年接演了艾美獎得獎喜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該劇不僅讓她連續四年入圍艾美獎與金球獎最佳電視喜劇類最佳女配角獎項,更讓她就此聲名大噪並一躍榮登美劇電視圈收入最高女星。近年來演藝事業延伸至電影的她,嘗試了許多不同的角色,讓大家看見除了在電視劇裡發光發熱的她在大螢幕中也有另一種獨特的角色魅力。

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

有著義大利血統的史丹利圖奇身兼演員、編劇、製片及導演的多重身分,亦是好萊塢公認的「戲精」;演出作品超過百部的他,在高中就開始迷戀戲劇,在80年代首次演出百老匯舞台劇便開始了他在好萊塢的戲劇生涯。爾後更因演出HBO的自製電影《八卦先鋒》(Winchell)與《納粹大屠殺》(Conspiracy),讓他兩度拿下金球獎。之後將演藝之路觸角延伸至電影的他,最為人所熟知的作品便是2006年超級賣座的時尚經典喜劇《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此電影不僅票房奇佳,更是讓他知名度大開,使他躍身成為好萊塢最吸睛的綠葉人選。而在2009年他更以《蘇西的世界》(The Lovely Bones)一舉入圍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硬底子的演技實力,連梅莉史翠普都大力稱讚。其他知名作品還包括《飢餓遊戲系列》(The Hunger Games)、《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等片。

麥洛文提米吉拉 Milo Ventimiglia

青少年時期便進入美國戲劇學院培訓,曾在許多部膾炙人口的影集中嶄露頭角的他,其中最受人矚目的便是影集《超異能英雄》(Heros),該劇不僅收視告捷,更是讓他的演藝聲勢水漲船高。除了電視影集之外,麥洛文提米吉拉更參與了許多電影的演出,包括2006年《洛基:勇者無懼》Rocky Belboa、2009年《極限遊戲》(Gamer)與2014年的《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Grace of Monaco)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