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魔獸:崛起 Warcraft

延伸閱讀

角色介紹

氣勢磅薄、高潮迭起的史詩故事《魔獸:崛起》完整11個主要角色背景介紹。

迦羅娜(寶拉巴頓 飾)
身為獸人術士古爾丹的奴隸,迦羅娜是個才貌出眾的混血半獸人,身為混血半獸人的她覺得自己不屬於任何一個世界。獸人常說折斷過的骨頭特別堅硬,迦羅娜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堅強。她是生命力強韌、永不屈服的求生者,也是在這兩個世界中無所依附的棄絕者,但她仍竭盡所能,為了找到能接納她的歸屬而奮戰。她受過的苦痛轉化成力量,成為獨立自主的戰士,並領悟到她必須令人的畏懼,才能在這個充滿危險和爭戰的世界存活。當她發現自己愛上了英勇的人類戰士洛薩時,決定站在他這邊,共同抗敵。

安杜因洛薩(崔維斯費米爾 飾)
洛薩是一名無所畏懼的戰士,對國王絕對忠誠。為了阻止一場可能摧毀人類世界的戰爭,和一支看似無法擊破的敵軍血戰到底,不只是為了保護同胞的安危,也為了保護他唯一的愛子。他為了成為艾澤拉斯的保衛者犧牲了一切,也為了效忠國家,捨棄了任何感情的羈絆,他不讓任何人進入他的內心世界,也代表了千千萬萬個誓死捍衛國王與國家的同胞。但他也是放蕩不羈、特立獨行的英雄人物,騎獅鷲獸的本領和騎馬一樣高超,他在戰場上英勇無比,艾澤拉斯生死存亡的命運也握在他手中。

卡德加(班史奈澤 飾)
卡德加是個熱愛書本的少年英雄,他的力量來自於知識。雖然他的手臂上烙有祈倫托的印記,而且曾經是守護者的學徒,但他卻決定脫離祈倫托,尋找真正的理想。縱使他背棄了曾經屬於他的宿命,卡德加還是忍不住前往暴風城調查艾澤拉斯受到不明敵人入侵的謎團,也學會扛起他必須承擔的重責大任。當他努力奮戰、試圖在諸位英雄中找到自己位置的同時,也發現自己法力的秘密,以及隱藏在法力底下的黑暗力量。

杜洛坦(托比凱貝爾 飾)
杜洛坦是霜狼氏族備受愛戴的領袖,他為了尋找全新的家園,以及和族人一起構築能夠安居樂業的未來而努力奮戰。杜洛坦為了族人,以及即將臨盆的妻子德拉卡而加入戰鬥。他相信獸人一族在古爾丹奪權之前淳樸良善的天性,畢竟獸人是個依循自然秩序以求生存,並擁有鋼鐵般的紀律、對自己的同胞誓死保護的種族。他很清楚如果想要生存,他和德拉卡就必須率領獸人在艾澤拉斯建立全新的家園。

麥迪文(班佛斯特 飾)
麥迪文是以強大魔法捍衛艾澤拉斯的守護者,但他也為了這股神祕的力量付出巨大的代價。他是世上最強大的法師,也是這片土地唯一的守護者,他也因此獲得獨一無二的力量,得以施展魔法保護這片土地的每一個種族和國度,並且恢復自然秩序的平衡。在他沒有受召捍衛這個世界的時候,他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他孤獨地住在立於眾多強大力量交集處的擎天高塔,殫精竭力地與一般人無法理解的神秘力量抗衡。他為了保衛艾澤拉斯的安危而存在,這也是他的使命。

萊恩國王(多明尼克庫柏 飾)
每個國王都必須面臨其所屬時代的各種挑戰,對高貴的萊恩國王來說,他要面對的是艾澤拉斯源遠流長的歷史中最偉大的一場戰役。萊恩國王是仁慈的君主,他號召艾澤拉斯其他王國的領袖(矮人、精靈和他的人類同胞),同心協力抵抗獸人大軍入侵他們的世界,若不如此,滅亡是無可避免的下場。萊恩國王竭盡所能讓大家團結一心,並深信若是艾澤拉斯的子民不能共同禦敵的話,他們必將滅亡。為了保護他的王國與子民,他願意誓死奮戰到底。

泰莉雅王后(露絲奈嘉 飾)
泰莉雅王后在這個戰事不斷、人心惶惶的時代,因出眾的優雅氣質及靈活的手腕本領,成為眾人心中希望的燈塔。她是懂得如何調解紛爭,知道必須運用她女性的直覺贏得迦羅娜的信任,也知道艾澤拉斯的人民必須團結一心才能結束這場戰爭。她深深明白「酋長必須贏得族人的信任」的道理,也有把握贏得迦羅娜的信任。泰莉雅王后與萊恩國王的婚姻非常美滿,並育有聰慧的兒子瓦里安,這對夫妻不僅同心,也懂得真正的尊重彼此。

奧格林(羅伯卡辛斯基 飾)
奧格林手持威力強大的末日鎚,是獸人最致命的武器之一,也是他的家族世代相傳的傳家之寶。他來自一個驍勇善戰的戰士家族,身上流著偉大戰士的血液,使他在戰場上銳不可擋、所向披靡。可以說他就是戰神的化身。他和杜洛坦曾在無數的戰役中一起並肩作戰,並在霜風雪丘一起馳騁打獵,是好兄弟也是好盟友,他也對他的酋長和族人極度忠誠,是霜狼氏族的棟樑。但當他們漸漸逼近艾澤拉斯時,他卻早已拋下了昔日的世界。

德拉卡(安娜葛雯 飾)
德拉卡是杜洛坦勇敢的妻子,為他生下兩人唯一的兒子,她願意為了家人和族人奮戰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她一直以來都陪伴在丈夫身邊,她和杜洛坦之間的愛情堅不可摧、牢不可破,無論身在何方,都不曾動搖過一分一毫。不管發生什麼事,她都會堅定地站在杜洛坦身邊,呵護著他們的孩子,迎向未知的未來。

古爾丹(吳彥祖 飾)
古爾丹是狡詐、暴虐、無所不能的術士,他把權力視為絕對的力量,不容反抗,並且為了征服艾澤拉斯不擇手段,不計任何代價。他奪權之後為了把獸人集結成一支毀天滅地的侵略軍隊,不惜吸取任何生物的生命精華,用來大幅強化軍隊的戰鬥力。古爾丹一心一意只想征服人類世界,對他來說,天地萬物、所有生靈都只是獸人部落的能量來源。

黑手(克蘭西布朗 飾)
如果獸人天生就是戰士,『毀滅者』黑手就是戰爭的化身。他把命喪他手下的敵人骸骨串成盔甲,他擁有每個獸人都崇拜的特質:力量強大、無所畏懼、聲望卓著。他是兇猛的戰士,光是用震耳欲聾的吼聲就能讓敵人膽戰心驚,他也是古爾丹所需要的膀臂,用來率領他的大軍向全人類迎頭痛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