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守護者 Watchmen

延伸閱讀

片中演員陣容

瑪琳艾珂曼出生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兩歲就跟著家人移民到加拿大多倫多。她從小就聰明活潑、討人喜歡,於是從五歲就開始演出電視節目和廣告片。

瑪琳艾珂曼出生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兩歲就跟著家人移民到加拿大多倫多。她從小就聰明活潑、討人喜歡,於是從五歲就開始演出電視節目和廣告片。她17歲那年榮獲加拿大超級名模大賽冠軍,隨即便前往歐洲,成為成功的超級名模。但是她一向都對演戲非常感興趣,很快就開始客串幾齣電視影集,包括HBO熱門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


她搬到加州洛杉磯之後,馬上就接到好幾部電影的邀約,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爆笑喜劇片《豬頭漢堡包》。她曾經參與演出的電影還有今年的《情聖兄弟》、《聖堂風雲》、《變態輪迴》等片。她曾參與演出的電視影集則包括《我家也有大明星》、《女巫魔刀》、《Doc》、《奪寶女英豪》、《入侵地球》等。她的近作包括《七日之癢》、《27件禮服的祕密》等片。


比利庫達普的近作包括愛情喜劇片《插畫情緣》,和勞勃狄尼洛、麥特戴蒙及安潔莉娜裘莉等超級巨星合作的《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3》以及和茱莉安摩爾合演的《相信你的男人》等片。他也曾以舞台劇《枕頭人》獲得東尼獎提名。他的作品還有提姆波頓執導的《大智若魚》;和凱特布蘭琪合作的《戰地有心人》;和茱莉安摩爾合作的《WorlTraveler》;和凱特哈德遜合作的《成名在望》;和珍妮佛康納莉合作的《靈幻奇緣》以及和荷莉杭特合作的《Jesus Son》等片。他的銀幕處女作是和勞勃狄尼洛及布萊德彼特合演的《豪情四兄弟》,他的作品還有伍迪艾倫執導的《大家都說我愛你》;和潘妮洛普克魯茲合作的《非戀不可》;體育勵志片《永無止盡》;以及和米高基頓合作的《愛的秘密》等片。
馬修古德的作品包括《慾望莊園》、《監守自盜》、伍迪艾倫執導的《愛情決勝點》、《快樂頌》、《新娘向後跑》、《第一千金歐遊記》等片。


傑基厄爾哈利曾經是知名的童星,但是在睽違影壇15年之後,便以他在《國王人馬》以及備受爭議的《身為人母》等片中的精湛演出備受好評,他更以《身為人母》這部電影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獎提名,並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以及芝加哥影評人協會頒發的最佳男配角獎。他的近作是喜劇巨匠威爾法洛主演的《灌籃大帝》。他即將上映的新作則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暫譯)。他於1970年代以童星出身,演出的電影包括《蝗蟲之日》、《少棒闖天下》、《突破》、《失貞記》等片。他曾參與演出的電視影集則有《歡樂滿人間》、《人猿星球》、《愛之船》、《百戰天龍》、《推理女神探》等。


傑佛瑞狄恩摩根近年來以熱門影集《實習醫生》走紅演藝圈,他曾演出的電影則包括《我的意外老公》、《PS我愛你》、《聖誕老兄》、《壞藍孩》、《奪命追魂》、《逃出末日》、《誰敢來早餐》等片。他曾演出的電視影集則有《超自然檔案》、《神經妙探》、《CSI犯罪現場》、《執法悍將》、《暗夜天使》、《律師本色》、《急診室的春天》等。



派崔克威爾森是一名曾經獲獎的舞台劇演員,他也是一位知名的電視演員,他的電影近作包括《靈異航班》、《合法入侵》、《夜戀》、《紫羅蘭》、《熱血兄弟》、《剪刀邊緣》以及備受好評的《身為人母》等片。他的電影作品還有《網交驚魂》、《歌劇魅影》、《圍城13天:阿拉莫戰役》等片。他也曾經參與獲獎無數的HBO迷你影集《美國天使》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