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我知女人心 What Women Want (2010)

延伸閱讀

編導與製片簡介

陳大明,1988年在北京電影學院任教。1990年參加了電影《Peering From The Moon》的拍攝,被美國聖丹斯電影節邀請參賽,陳大明也因此而赴美學習電影,發展其演藝事業。

陳 大 明
製片人、改 編、導 演

1988年在北京電影學院任教。1990年參加了電影《Peering From The Moon》的拍攝,被美國聖丹斯電影節邀請參賽,陳大明也因此而赴美學習電影,發展其演藝事業。

在美國期間,他參加了美國電影演員工會,更參演了多部製作,其中包括《成吉思汗》、《Beverly Hills Ninja》、《Vanishing Sun》、《Rage of Vengeance》、《夏日情動》等電影的拍攝。其後他亦參與華語電影的演出,包括張澤鳴導演的《月滿英倫》,及馬楚成導演的《飛鷹》。1996年因其在電影《月滿英倫》的演出,獲得了珠海國際電影節,和其他多部電影的最佳男配角提名獎。

2006年,陳大明的導演作品《雞犬不寧》在聖丹斯電影節廣受好評。

導演作品
2006《雞犬不寧》
2004《我為誰狂》

編劇作品
2004《我為誰狂》

荻 笛 (Dede Nickerson)
製片人

我知女人心》由著名美國製片人荻笛女士出任製片人。荻笛是荷李活的資深製片人,曾為多間美國製片公司出任中美合拍項目的顧問。近年亦為著名導演昆汀·塔倫天奴 (Quentin Tarantino) 的賣座作品《標殺令》(Kill Bill) 兩集擔任聯合監製一職。



    相關延伸閱讀
  • 演員簡介
  • ◎ 編導與製片簡介